close

最近轟狗家
有個很盛大的事蹟
那就是
轟狗家

夏雪了







夏天夏雪
夏什麼雪
就是下這個啦








有Dobi雪








有Butter雪








還有Miffy雪喔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
3個轟狗瘋狂換毛
整棟屋子
整個房間
我的全身
我的床舖   棉被   枕頭
我的臉上   我的鼻孔
我的包包   我的衣服
全部
都是毛
地剛掃完又馬上覆蓋一層毛

不要以為短毛的拉拉換毛沒什麼
3隻加起來

很可觀捏


我們全家都快被毛淹沒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顧毛小秘方

比如說吃IN還是什麼的
我想要趕快度過這個夏雪的季節啦






P.S   這個鮭魚油
好像很不賴ㄟ,有人試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