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搬家
忙著做不完的工作
日也操 夜也操
回家望著這堆該整理的雜物
心裡真的有種說不出無力感








正當我望雜物興嘆的同時
總覺得有種靈異的感應








好像模模糊糊之間
有閃過一個白影的感覺








你們有看到嗎!!
我覺得我好像看到了!!








有吼 ! 有吼 ! 真的有看到白影吼 !








那真的不是我眼花!! 真的有個白白的鬼影!






此時此刻
你有沒有寒毛直豎+不寒而慄的感覺啊

恐怖ㄜ
恐怖到了極點ㄜ







那是什麼!! 是狗界中的貞子嗎!








天哪! 她要從你的電腦爬出來了啦!!











我說miffy啊~
阿嬤沒有要提前過鬼月
請你沒事不要在家演這齣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ffy 有個癖好就是無聊喜歡躲在桌子底下
最近搬家搬到沒地方躲了
桌子底下躲不夠
竟然跑去躲到我們快要找不到她的地方!
有一次躲一半
一半躲在床下
剩下的大屁股露在外面
看到真的又好氣又好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