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i:麻~~~我們來玩好不好~~~






DoBi:快點快點~我們來玩嘛~








DoBi平常都是你開ㄅㄨ ㄅㄨ帶我們出去玩
今天換我開ㄅㄨ ㄅㄨ帶你玩唷






DoBiㄅㄨ ㄅㄨ!要出發囉!








Miffy:拔~你也太假了吧~
我看不下去了!給我出來~









Miffy:出來!出來!假仙鬼!








DoBi我才不要出去咧~這是我和麻的小天地啊!








DoBi我要在裡面跟麻在一起!睡覺也要睡在他大腿上!








DoBi呼~我的戲碼差點被仙女Miffy給拆穿了!
我不假仙一點,這禮拜怎麼會有出去玩的份啊!








---------------------------------------------------------------------------------------------------------


這個球屋是我在拍賣買的
本來是看在Miffy喜歡躲在桌底下睡覺而特地買給她玩的
結果買回來她都不玩
反而是他爸Dobi會進去玩
最溫馨的是
我跟Dobi一起擠在小球屋裡面的時候
Dobi竟然耐心的在裡面陪我
還睡在我的大腿上
當時我真的覺得好溫馨喔

金假
『就感心ㄟ』





P.S
BB真是越老越可愛捏
(最近都暱稱Dobi叫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