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狗家在9月8日悄悄的添了一名新成員
他的名字叫做
貝多芬
也就是那個聖伯納電影的





貝多芬










這個轟狗家的新成員
貝多芬
因為還是幼犬
體型較小
星期六剛來到轟狗家有點怕怕的
所以他暫時先跟轟狗隔離
我打算等他認識環境之後
比較熟悉新家
再讓他跟轟狗們相處




















Hello大家好
我是轟狗家的新成員
我是聖伯納貝多芬

↑背後靈1號Dobi:那是什麼鬼東西啊???









↓ 背後靈2號Butter:對呀對呀~那是什麼鬼東西啊~








於是吐舌頭的Dobi忍不住和旁邊的Butter熱烈的討論起來:
歐買尬!他長得好噁喔!那真的是聖伯納嗎?噁








背後靈2號Butter:
天哪~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是聖伯納ㄟ








聖伯納貝多芬:
『吼!人家真的是聖伯納哪!
你們看!
我胸前還佩戴著代表我救難犬榮耀的救生酒桶ㄟ!
我以後長大可是要發輝所長救人的說!』








聖伯納貝多芬:
哼!讓你們看看我雄赳赳氣昂昂的側面!








聖伯納貝多芬:再讓你們看看我走路的英姿!
你們不要被嚇到喔!








貝多芬:嚇到了沒!
你們還是趕快認清我是轟狗家新寵兒的事實吧!
哇哈哈!














ㄏㄏㄏ
其實這是我們買的魔法氣球
他真的是個氣球
裡面灌的是氦氣
飄起來的高度沒有氫氣氣球那麼高
就是那麼剛剛好的浮在地面15公分
配上4隻腳
就是個不折不扣的狗狗啦


本來我們也不知道有這種有趣的氣球
那是星期六我們逛夢時代的時候發現的新奇玩意兒
當時是個女生牽著一隻柴犬在夢時代裡遛狗
Dobi拔追上前問才知道原來在夢時代B2有賣
這裡有它的網站喜歡的可以參考看看

魔法氣球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寵物
比如有科基約克夏黃金恐龍.......等等
我本來要買科基
但是服務生說科基腿比較短
走路比較不明顯
所以我就沒有選他了




一個氣球大概350左右
我的貝多芬比較大
所以要380
剛買的時候可以在店裡免費灌氦氣
之後消氣了可以回去灌
但是要酌收20~30元的費用



我的貝多芬剛灌好氣的時候
Dobi拔就牽著他在夢時代裡面大搖大擺的逛起來了
我們所到之處都會引起一陣很大的騷動
路人看到都會一陣指指點點和一陣毫不避諱的仰天長笑
我也在後面笑彎了腰
然後你就會看到一個很好笑又厚臉皮的dobi拔
牽著一隻很可笑但是又真的很神奇的會走路的不明飛行氣球狗
和一個在後面笑得東倒西歪的瘋子
再加上方圓5公尺內都有被炸開和不停狂笑的路人

我只能說


我們轟狗家族真的全家都很想紅

果然主人和狗都一樣北七北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