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們和幾個同學跑到屏東三地門
想要尋找
哈利波特的神秘魔法石





這種秘密的集會,當然要晚上進行才對。
電影不都馬這樣演的。









我們幾個圍成一個圈圈,每個人都伸出右手,擦出個火花,
這個神秘的魔法石好像就這麼樣的輕易被我們找到了


↑哈哈哈,其實是我們幾個跑到山上放仙女棒啦!
年紀大了,好像很容易滿足,點個仙女棒就可以爽成這樣。









黑暗中的仙女棒,顯得特別炫麗,
像是可以隨意被人手控制的手持版迷你煙火











既然可以手持,那不如來做個畫吧!
先來個暖身!
來個鬼畫符之無敵風火輪啦!








怎麼樣,很不錯吧!雜亂中還帶著美感咧我告訴你!







再來一個!
這個叫做88蝴蝶發發發
〈中秋節大家討個吉利嘛!〉








又來一個!
這個叫做:
浴火鳳凰之我覺得潘迎紫好像回來了








呵呵呵!以上是一人版的仙女棒創意畫,接下來再來個雙人作畫給你們瞧瞧!







第一個是簡單的圖形,前面的人畫正方形,後面的畫圓形








第2個是,星星月亮之達文西神秘的五芒星








星星的圖案真的很美的說








接著第3個,我個人覺得像蝴蝶,也覺得亂四不像的







不知道這2個作者到底要表達什麼,呵呵







重點來了,這張照片給大家猜猜看吧!猜猜看這些是什麼字呢?







答案是:英文草寫的 I love you 喔!是不是很厲害呢!












不管大家覺得好不好玩,我們當時還玩的蠻爽的就是了,尤其是現場LIVE



我覺得當時現場還蠻北七的,作畫的作者很賣力的揮舞著仙女棒



感覺好幼稚,又好像很蠢,所以覺得好好笑



呵呵呵


我覺得很好玩也很新鮮





下次或許我來試試畫個轟狗家族也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