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大家分享了近期內我買過的東西
也就是
COSCO拉拉寫真
布朗尼蛋糕店
狗狗手工料理食典
這3本書


接下來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想買的






我想買的第一個東西
就是它啦!




















點心大師保鮮乾燥機(食物乾燥機)




買這鍋要做什麼用咧?
還不就因為想要自己做點心給轟狗吃嘛!
水果乾!
肉乾!
想吃什麼就做什麼!
自己做
又便宜又健康!
雖然轟狗平常沒什麼在吃零食
但是零食在狗界中還是很需要的啊!
這個乾燥機我考慮很久
已經錯過了9月底前特價的時段
不過我還是決定我之後會買的啦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這已經敗下去的2家
我也是看到她們介紹才知道的喔
請看→
多力家幾米家












第2個
我想要的是
這個















我想要紅貴賓?!
不是啦!
我是想要跟大家推薦一下這個紅貴賓部落格啦


茶茶與Rainbow的異想世界



尤其是這一篇文章
快去訂房吧世界級的景觀即將到來 

這美麗的景象真是令人嚮往啊


作者拍狗狗的技巧和相機配備更是令人羨慕哇!

茶茶真的好可愛好上相



真是越看心越癢
看在眼哩,癢在心裡‧‧‧
人家也好想買鏡頭和出去走走喔~~~





我想要的
希望都可以實現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