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跑
向前跑
我的興趣是跑跑
普通慢跑我不要
我的專長是百米衝刺的狂奔快跑喔!





首先呢
我要主動又積極的先走到跑道的最後
然後大一坨屎做個開場
這樣減輕一些重量才跑得快








大完了,開始跑!跑!跑!







我跑我跑我跑跑跑



















跑步的時候還是要看一下鏡頭

















YA!輕鬆抵達終點!








剛才只是暖暖身而已
現在我要跟我爸單挑一下



























你這個老頭!我就快要追上你啦!







老頭Dobi:啊唷喂呀 ~ 真的快要超過我了哪!





Miffy賣力的奔跑中







YA!再一次輕鬆抵達終點!而且還追過我爸這個老頭!







剛剛跑了2次,我的任督二脈頓時全開了捏!
既然這樣,不如我乘勝追擊,再來挑戰我表妹吧!






預備備,開始!







你這個黑妞,雖然你年紀比我小,但是我可是不會讓你的喔!








黑妞Kelly:什麼黑妞!咬你喔笨蛋!







黑妞Kelly:敢笑我黑!今天就讓你知道我黑妞的厲害!







白妞Miffy:還沒跑到最後,誰勝誰負你又怎麼知道!







 Miffy:我可是轟狗家唯一練過輕功的女俠捏!







 Miffy:你這個中看不中用的黑妞!
你以為你曬得比較黑就比較瘦,然後就跑得比我快嗎?







哈哈哈!我還是贏你的啦!













這是DoBi的阿公家
這種鄉下地方讓小朋友跑跑真的很不錯
不過Miffy真的很愛跑
還會退到最後面再往前跑
每次跑還會直線衝刺
感覺好像真有個PU跑道在他腳下似的!
而且他賣力的跑的同時
還會發出碰碰碰的腳步聲咧!
她真的很愛狂奔
體力超好
我懷疑她平常有在吃金頂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