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個小雞雞
在上個月來到初次見面的轟狗家
他萬萬沒想到
來到轟狗家的第一天
第一次就這麼獻給我們了






到底是什麼小雞雞?
第一次獻給轟狗?!
這樣轟狗要包紅包捏!







小雞雞
小機機
食物乾燥機啦!












這就是紅透半邊天,在狗界中掀起一陣旋風的
食物乾燥機







根據我的使用經驗
我烘過紅蘿蔔、馬鈴薯、雞胸肉、牛肉片
我覺得製作出來的效果以肉乾類最棒

紅蘿蔔、馬鈴薯大概因為是蔬果類的關係
我覺得吃起來不怎麼好吃
不過有百分之80是我本身不喜歡生菜的味道啦
轟狗就來者不拒啦






相反的
肉乾類就很香
烘得金黃的肉乾
不添加任何調味料就能呈現最原始的肉香味








這些都是雞胸肉烘出來的成果








烘出的肉乾
香得超乎想像
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
吃了還想再吃







雞胸肉做的肉乾
大概有一半是被我吃掉的
剩下的一半才留給轟狗3個人吃










在這個訴求Nature的狗界中
沒有添加調味料、防腐劑
吃10包零食就可以買一台小機機
小機機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