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 YA ! YA !
放假囉!



今天豬年最後一天上班
心情一整個愉快
踏上回家的路程
更是HIGH到連人帶車都快飛上天啦!




到了家
趁著天色不晚
天氣也很好
趕快把我的腳踏車牽出來
履行我假日沒完成的功課








轟狗看到我要出門,全都陷入瘋狂當中

(吼!小朋友!媽咪去外面撈撈ㄟ!馬上就回來啦!乖乖喔!)









我家附近都是鳳梨園和芋仔園
鄉間小路也沒什麼人車
徜徉在自然的空氣裡
真是個享受








放眼望去是一望無際的芋仔園
這麼好的景色
讓我騎沒幾步就停下腳步拍了好多照








這張好像合成的靈異照喔!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High什麼ㄟ!








好不容易我爬上爬下累個半死的芋仔園拍夠了
繼續騎一段路
發現我的腳踏車有後視鏡好好玩
於是又停下來亂拍一通








拍著拍著
我又發現後視鏡竟然有魚眼的效果
所以我又在路邊越拍越High了








現在自行車運動真的很風行
我今天在家附近騎一騎
終於體會了其中的樂趣








自由自在
隨心所欲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再結合我喜歡的攝影
只要願意放慢腳步
真的有好多好多收穫








難怪我肖笑的同事每逢假日都會去騎腳踏車
足跡已經踏遍東南台灣
從天亮騎到天黑的一日遊
又到幾天幾夜的花東行
雖然真的很肖笑
但真是個很棒的體驗
一定很好玩






其實我今天騎車本來也是有我預計的目的地的
可是因為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騎腳踏車
腿又短到坐上椅墊就搆不到地板

上車像小學生一樣
還要踮踮腳助跑
煞車停下來
車橫桿就會在我的胯下
十足的小孩偷騎大人車的蠢樣

有路人開車經過我還裝鎮定停在路邊讓路
過度的踮腳尖
結果腳板抽筋
(瞎)


尤其是一開始裝陽光的衝刺了一段路
又很忙的爬上爬下在芋仔園自拍
我的腿就像做了一百個起立蹲下
有種鐵腿的感覺
果然是個缺乏運動的肉雞啊!


今天騎這一小段路
根本就離我預計的目的地還好遠
怎麼開車跟騎腳踏車的車程和距離感差這麼多啊!
我的功課根本做沒一半啦!




夕陽西下
我趁著天黑前返程


到家


我發現



我出門沒鎖門ㄟ!





(昏)








p.s  騎腳踏車真的好好玩,這幾天再來去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