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狗家族的成員有三位
最老的是爸爸Dobi
再來是長兄Butter
之後是最小的老么Miffy


想也知道
一定是老么在家最受寵
被我寵壞的臭Miffy
不管是在家還是出門在外
她就是一副惡霸樣








因為最疼她
她的年紀最小
所以她可以搞的鬼也就越多
就這樣她越皮,我就越覺得她可愛
我覺得她越搞笑越可愛
我就越不由自主的注意她

每次出去玩回來整理照片
都可以看到這個小皮鬼總是比別人多很多搞怪表情的照片
這一次去墾丁出外景也不例外







比如說看著照片中踏著海浪的Butter
仔細一看!Miffy也跟在旁邊......
這個驚奇小超人,可以幻化為浪花呀!
白白的她,跟浪花融為一體了耶!









還有這一張,同樣是乘風破浪
可是她的表情看起來就是特別好笑!(最右邊)









驚奇小超人,這次幻化為石膏像呢!
 
(沒手沒腳沒身體,真的很"石膏像"吧!哈)











再來看這一張
驚奇小超人這次變"橡皮人"!
臉部表情扭曲到不行!
像橡皮一樣!可塑性還真強啊!








這就是每次玩回來我都High不退的原因
因為整理照片可以看到好多當下看不到的好笑表情!
真的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