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蓮花颱風來攪局
本來以為假日就這樣泡湯了
但看星期六一早的天氣還不錯
所以狗轟軍團就決定去大樹鄉的舊鐵橋溼地公園...


下棋?!












猜拳?!








哈哈哈~~不是下棋也不是猜拳啦~
是A2家南下找多力家狂奔,被我偷跟了一攤啦!








瞧我們三家,好有郊遊的fu喔~真是熱鬧!








不過轟狗好不容易出來玩,可是我卻忘了帶球球... (殘念)









就在我苦惱忘記帶球的時候,女英雄出現啦!
Miiffy從草叢間搜出了一顆~~棒球!








自從她搜出了一顆棒球之後,整個神情都不一樣了!
一整個很~~驕~~傲!








而且平常不玩球球的她,今天一整個很愛現!
撿球撿的超賣力!不管再遠她都很有衝勁的去追球!
很像在炫耀今天都是她的功勞一樣!
連多力多娜都跟著high了起來!







真是多謝女英雄解救啊~Butter終於有的玩了!












玩完了球球,我們準備往鐵橋下前進,沿路逛逛








其實這天去的舊鐵橋,是在高雄縣大樹鄉
就等於是屏東河濱公園的"對岸"
相較於屏東河濱公園,這裡顯得有規劃且乾淨許多












步道旁邊也有些藝術品,可以拍拍照
但是這一張轟狗的"隊形"不夠整齊
我覺得dobi站的太下面了,所以叫他"上去"








結果沒想到竟然真的有人給我"上去"!
是說什麼時候這麼使命必達了啊!
臭Miffy真是無厘頭!笑屎我了啦~~哈








吼~~我只是要拍這樣啊~~Miffy你真的不用爬上去啦~








這裡還有一個還蠻有名的景點~【三和瓦窯】
好像是早期手工製瓦的工廠
現在好像也有開放給民眾參觀,但是我們沒有進去
(此時好像已經有人給我很自動的走進去了!臭Miffy!)









吼~我也很想和轟狗在門口合影一下啊~
玟玟&娜娜都乖乖照像,而轟狗則全都噴不見了!









烈日當頭,沿路走走拍拍,當我們走到橋下的時候,轟狗也差不多掛了!












所以轟狗這時候都乖乖的在我身邊
(是"累了",不是"乖了"!)








雖然今天是颱風天,但是天氣意外的晴朗!
天空也特別的藍!看起來真的好舒服啊~








這裡真的好適合轟狗來玩喔~
下次我們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