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熱喔~~
去年的這個時候,每個禮拜都會有颱風,但是今年都已經八月了,才來過一個颱風!而且還很虛!
我從來沒有這麼渴望颱風來拜訪~~我好想淋雨喔!

本來還寄望我家附近的溪會有很多水,這樣在家附近就可以游泳,多棒!
某個禮拜我還特地騎車出去幫轟狗探勘,結果這條溪不但沒什麼水,地形也不怎麼適合游泳,幻滅!





我覺得這條水溝的水還比較深和多,真想要和轟狗一起跳下去~~




今年缺雨的現象真的很讓人憂心。







我記得以前我有一次作夢夢到地球要毀滅了,住家附近瞬間湧入了大洪水,當時我在舊家的二樓,往窗外一看,水已經淹到二樓的高度!
我整個人嚇很大!我趕緊叫轟狗趕快游出去,而我就眼睜睜看著洪水即將沖破窗戶將我淹沒!

你看看我這個人是不是很愛地球!連作夢都可以這麼有環保意識!哈

 


希望趕快多來幾個颱風!連續下好幾天的大雨都沒關係!歡迎逗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