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晚上十點的棒球場還是很熱鬧呢!



屏東糖廠真是個蹓狗的好所在!
晚上很晚了還有好亮好亮的燈,讓我這嬌弱的媽媽和三小感到好安全啊~~
(Dobi謎之音:是我媽長的很安全啦~~)


在糖廠的日子裡,我們每天晚上都會偎著網球場後面的燈光散步。
(也就是發現蛇大衣的那塊草地)

Butter葛格幾乎每天都可以撿到網球新手從網球場噴出來的outside球球~
有時候一天一顆,有時候一天兩顆,有時候槓龜,
有時候一天我們可以撿到4顆!


有時候走著走著我會先比哥找到球球,此時我會興奮的趕快喊著哥哥,帶著愉悅的聲音跟他說:球球耶!哥就會馬上抬起頭,對我閃著八個瞳孔的漫畫般水汪汪眼睛眼神交會~然後咚咚咚咚的跑來我跟前撿球球。

就這樣,每天晚上看到葛格撿到球球我也跟著好開心。


日復一日,不知不覺我們就撿了好多的網球喔!真是有成就感!







因為哥實在太會找球了(以前有偷練過),所以要是有哪天網球尋寶是槓龜的,或是撿到了球卻忘記帶回家,我還會很失望咧!(莫非我也被哥培養出球控的情操了?!哈哈哈)








瞧哥專注的眼神!實在是太帥氣啦!






哥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球控!他可以不吃不喝,但他一定要玩球啊!

我在家有試過趁他睡著的時候,默默的講出key word兩個字:球球!
我告訴你,這個開關按下去吼,他會從床上彈起來!
但這把戲太整人了,我只有純屬測試的玩過一次而已啦~哈哈


球控球控,不管玩的有多累~哥連睡覺都要咬著睡啦~跟吃奶嘴的小孩一樣!







至於另外兩名"小犬"呢......


咳......一個專長是把球撕爛,一個專長是納涼吃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