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前就和 J 約好了要去台南藝術大學野餐郊遊
於是初四這天的親子遠足便成了我春節假期中最期待的一天!

台南藝術大學位於台南官田,校園腹地遼闊,建築造型獨樹一格,相當有藝術氣息~
少女時代的時候有來過一次南藝大,對校園的美景印象相當深刻,
這次可以帶三小來郊遊,更是一個難忘且美好的回憶!


校園裡的小七,柱子上面還有不同造型的石雕,(好有希臘神話Fu~)
造型獨特到讓你幾乎認不出來它是小七!






郊遊好心情好,連小小花圃我們都覺得好,今天我們是十足的觀光客!





在小七買了飲料之後,我們邊走邊物色可以坐下來野餐的地點。
但因為"轟狗家族"名不虛傳,所以要讓我好好的吃東西的唯一方法就是......

把他們通通關起來不要給我亂跑!!








瞧瞧我是不是很急中生智冰雪聰明來南藝大的網球場野餐耶
好kuso啊啊啊啊啊啊!








來到一個新景點,三個一定要"繞大圈"認識環境就是...........







盡情的噴跑吧孩子!你們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下了兩座網球場的感覺真的好爽啊!應該沒有人有在網球場野餐的經驗吧!酷!











正當我們沉浸在陽光和快樂的時光裡時,忽然有幾位帥哥美女要"入園"跟我們玩!
(好想跟他們說過年要加收票價喔  哈哈哈)






原來這幾位帥哥美女是從花蓮來的,入園後一整個很專業,還會幫我關門~

而且他們一整個很友善也很客氣,跟我們玩還一直跟我們道謝,讓我印象好深刻。
讓我不自禁忽然有一種錯覺:花蓮是哪裡的國家?是台灣嗎??怎麼會有此善類?!








在網球場野餐完之後,我們在校園裡漫步。
J和Ruby當轟狗大隊領隊,一整個好威喔!







這天的天氣很晴朗炎熱,
我們胖子家族被太陽公公烤的好乾,於是J建議朝教室附近找水源。






結果走著走著,J 竟然相當自然的走進圖書館裡!
哥哥也跟著進去了!還在裡面跟我對望XDDDDD






當時我好緊張,好怕哥哥在裡面尿尿!這樣就糗大了!
就這樣,我又不能在外面喧嘩要他們趕快出來,手上又有兩隻瘋狗又不能追進去,
真是急使我了~






最後J不疾不徐的逛了出來,還說裡面冷氣很涼,真是笑使我了啦~哈哈哈







"網球場野餐""逛圖書館"這兩個瘋瘋的行程之後,
我們後來有比較正常的逛校園了XDD

這是校園裡的人工湖,很大很美唷~我後面的那座橋是通往水上餐廳呢~
(但很渴的Ruby此時衝去湖邊想要喝乾湖水XDD,又為此行增添一瘋!哈哈)






"恢復平靜之後",我們來到了宿舍區。







"我家門前有小河",住在這裡真的再愜意不過了~
(因為轟狗農莊也有蓮花池,所以轟狗看膩了沒跳水XD  真是有保庇)







人工河岸的兩邊都是宿舍,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不同造型的橋,
走在河堤又可以欣賞藝術,這就是南藝大之美!









就這樣我們很有"瘋味"的逛了南藝大~還有好多地方沒有慢慢欣賞,
我們下次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