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花瓶石。

花瓶石為小琉球島上最著名的景點,其形成原因是原本的海岸珊瑚礁被地殼隆起作用所抬升,然後頸部受到長期的海水侵蝕作用,因此形成上粗下細,類似花瓶的特殊造型,加上岩頂上長滿了臭娘子以及盒果籐等植物,如同插著花草的花瓶,因此便取名為「花瓶石」。】---摘自小琉球官網。

 

看到官網的文字介紹,我剛剛才驚覺花瓶石頭上果然有"插花",好像長頭髮喔!哈哈 (而且好像鴕鳥頭)

 

 

 

 

小琉球真的很小很方便,從民宿走路到花瓶石不到10分鐘,一早就從花瓶石出航的轟狗們,真的太幸福了!

 

 

 

 

昨天一整天的興愛沙灘,今天的花瓶石的礁石地形玩起來就是個完全不同的fu~

 

 

 

礁石中間藏匿了很多豐富的水草和生物,潮間帶生態好豐富~

 

 

 

 

 

這裡的礁石不是會割腳的那種,但上面佈滿水草,很古溜要小心~

海水清澈見底,站在礁石上就可以跟水底的海草直接合照了,超屌的!

平靜的水面,好像一層透明玻璃蓋在水面上的感覺喔~

 

 

 

 

礁石灑尿!太銷魂了!Dobi還給我遠眺大海邊看邊尿!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破壞生態,我下次還是不要去小琉球好了,我怕會被島民殺......

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下,每次Miffy被我抓到亂撿東西吃的時候,我發現她吃的都是"狗屎"!(而且是別人的)

所以其實我們也算是有在做功德的,希望這筆帳可以一筆勾銷,島民啊~放過我們吧~

 

 

 

 

游泳吧!孩子!

 

 

 

 

 

以游泳方面來說呢~Dobi是在戲水,Butter是為了撿心愛的球球,只有Miffy是發自內心單純的純粹游泳。

 

 

 

胖子美惠,身體油60%組成,所以在水上的浮力很大,全家就屬她游起來最輕鬆。 XD

我看要是她切成肉片,應該是盤美味可口的霜降狗肉XD

她除了是海上Turbo之外,她也是海上Table......

 

 

 

 

好寬敞的一張狗肉Table啊!屁股可以放保鮮盒!還超穩的!游了好幾圈都不會掉XD

 

 

 

 

不過胖子的體力真的比較差,每次最快累的就是她~

她又使出賴皮招數了~只用前腳掛在岸上休息這招真的只有她幹的出來!

 

 

 

好吧~累了就要任我們擺佈唷~我們再來玩角色扮演吧!這次來個鹹濕口味的!

哈哈~是水草口味的啦!

 

 

 

 

 

(舉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請凝視一下Dobi的雙眼:


有沒有覺得看著Dobi的眼睛,會覺得你的眼睛 越來越開...越來越開...越來越開?!

我沒有用魚眼效果喔!照片真的沒有變形!是他眼睛的間距 天生"分 很 開"!!

所以換句話說,他"看很開"!哈哈哈哈  (真有勵志效果  嘖嘖  XD)

 

 

 

 

就在我們玩的自得其樂的時候,Miffy又去岸上"覓食"了,找不到路回來就一直哇哇叫...

我可以為他寫一首打油詩:小Miffy,上平台,偷亂吃,下不來,叫媽媽,媽不來,哇哇哇哇回不來。

 

ㄜ......冷掉了......

好吧~大家忘記剛才很冷的梗吧~讓我們跳一下當作沒剛剛那回事吼!   來~1.2.3~我跳! (跳)

 

 

哇哇哇!花瓶岩戲水照真的太美了!

 

 

 

 

五小福可愛大合照!

 

 

 

 


五小福真的太可愛了啦啦啦啦啦!  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