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5 DAY1

本來7/15-17踢狗家族要破浪前往那個藍藍的蘭嶼的,不料西南氣流給它作祟,大雨大雨直直落,

於是我決定復原那個丟到資源回收筒的台北旅遊檔案,一路殺殺殺殺殺殺到台北囉!!

 

 

第一天我們來到了不晴擎天岡~沒想到南征北討的我們,竟然踏上了遠在400公里外的台北!

 

 

 

 

擎天岡這個景點,感覺好像是國中畢業旅行來過這樣,所以這天踏上了擎天岡,還真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北國魯小寶聽說擎天岡是他的最愛!

你去米國我一定會想念你的!小魯寶!

 

 

 

 

Tiffy草上妃這天也玩的好開心好開心呢~我第一次看到她如此噴跑著!四腳都離地,真的是草上fy了!

Tiffy我也會想念你的!汪嗚~汪嗚~

 

 

 

Tiffy的眼罩像不像超人特攻隊的超人把拔?草上妃跟這張漫畫一樣動感唷!

 

 

 

草上妃這天姊婕點頭答應讓她盡情的玩,沾了擎天岡的黑泥漿,此時Tiffy變成了下黑上白的布丁狗~  XD

 

 

 

 

轟狗跟踢魯家成了莫逆之交的原因,絕大部分是因為跟他們在一起,會覺得轟狗Sometimes好像變乖了(誤)

轟狗你們好乾淨啊啊啊啊啊啊~好險你們沒有去泡泥巴啊啊啊啊啊~~~感謝你們的大恩大德! XD

 

 

 

 

轟狗生平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看到牛牛,他們似乎不知道這個又大又黑的傢伙是哪位?

 

 

 

在我們的誘導之下,轟狗跟著牛牛一起動感噴跑了一下~

其實"老牛拖車"這句話是錯的,這隻牛健步如飛啊!腳程快的我們都追不上咧!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擎天岡那麼大卻沒有歇腳的涼亭?情緒化的天氣讓我好擔心被困在這裡啊~

放眼望去唯一看到的就只有牛牛的休息區......(臭臭)

 

 

 

天氣悶熱的讓轟狗們都累趴了~我們果然還是適合當水棲拾獵犬啊~

 

 

 

胖子的體力最差了,我說要買涼涼衣給胖子,

大哥幫Dobi和Butter抗議說為什麼胖子可以吃這麼胖又可以穿涼涼衣  XD

 

 

 

 

這天也有新人來擎天岡拍婚紗照~搶鏡的小魯寶和大哥更吸睛!瞧新郎和新祕不停的偷看!哈哈

 

 

 

矮呀~婚紗照不好看啦~轟狗的擎天岡寫真集才可愛呢!啾咪!

 

 

 

 

 

P.S 滿車的牛屎味,是擎天岡給我們的禮物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擎天岡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