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09

 

IMG_7375.jpg  

緩緩掉落的楓葉像思念,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在山腰間飄逸的紅雨,隨著北風凋零。

IMG_7459.jpg  

 

清晰透明,福壽山美麗的楓景,回憶裡,依舊火紅鮮明。

IMG_7469.jpg  

 

 

沉寂的秋天,為賦新辭強說愁,這種裝憂鬱又裝文青的風格實在是不適合我們轟狗家族的調調啦!!太憋了!

 

===以下恢復"正常"===

 

Miffy:地上怎麼那麼多落葉啊?!那我只好來個大風車囉!看我的秋風~掃!落!葉! (好胖的風車啊 XD)

IMG_7360.jpg

 

 

心血來潮,來個......嗯嗯啊咿!

IMG_7412.jpg Dobi媽:喂喂喂!走偏了你們兩個!

 

 

天哪......這麼美的紅地毯,都被他們兄妹給毀了......搞笑搞的真煞風景 XD

IMG_7364.jpg

 

 

其實這個地方以"嚴肅"的角度來說,真的很美唷!  XD

IMG_7326.jpg

這是位在松盧旁邊的涼亭,不過一般人應該不容易發現喔~

因為我也是為了追轟狗才發現了這個美麗的秘密基地,所以算是轟狗發現的。

(幸好轟狗不是跟我演糖果屋和老巫婆的戲碼,要是迷路了丟麵包屑還會被轟狗吃掉那就掉漆了 XD)

 

秘密基地有著遍地的落葉,真的很像鋪著一層紅地毯呢~

IMG_7094.jpg

IMG_7386.jpg

 

 

這座涼亭在福壽山裡,可以堪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唷~

IMG_7133.jpg

 

因為飄著細雨,所以我們常常來涼亭裡窩著、吃著、玩著~

IMG_7274.jpg

 

 

其實我們也好像福壽山的流浪漢喔!吃喝玩樂都在這座涼亭裡~哈哈

IMG_7333.jpg

 

 

滿滿的紅地毯配上可愛的孩子們,實在是很容易不要臉的自喻我們轟狗根本就是山中精靈嘛~ >///<

IMG_7395.jpg

 

 

嘖嘖!真是爆可愛的山精靈!左拍右拍,怎麼拍都一樣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7404.jpg

 

 

星光大道!紅地毯是來襯托明星的!  (迷戀小孩的我就是臉皮厚到打不爛怎麼樣)

明天11/15轟狗電子書就要上市囉!唷乎!

IMG_7409.jpg 

 

 

大部分提到楓葉,大家腦海裡應該都會浮現典型的紅色,顏色鮮明也讓人印象深刻。

這是福壽山莊前面的大紅楓樹,因為這時候雨勢不小,所以就讓轟狗待在娃娃車裡打卡,這是懶人拍照法~哈

 IMG_7203.jpg

 

 

還記得福壽山第一篇文章裡就有出現這顆楓樹王嗎?這是鴛鴦湖入口處的大楓樹喔~~拍照效果超美的!讚!

IMG_7427.jpg 

 

 

這裡也有紅楓樹喔~這裡是鴛鴦湖畔~

 IMG_7454.jpg

 

 

感覺要是讓他們穿和服應該蠻應景的,要是不說這裡是福壽山的話,我想應該也很容易讓人以為置身日本吧~IMG_7466.jpg  

IMG_7695.jpg

IMG_7698.jpg     

(怎麼剛好三個人都有在樹下的獨照 XD)

 

 

 

你喜歡紅色的楓葉嗎?趕快來福壽山賞楓吧!

IMG_7480.jpg  

 

 

P.S  我好像福壽山代言人喔!哈!

(誰叫我去了3天,售票大姊只收了我一天的門票錢啊!實在是太有人情味了啦 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