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30

 

續上一篇。

Miffy在獵殺她哥體力盡失之後,她就自行到岸上休息~  (我行我素貌)

1.jpg  (為了吃掉在地上的零食,搞得自己滿嘴沙)

 

 

 

 

 

就在她仰望天空,遠眺大海,欣賞美景的那個摸門!!

她發現了一隻小螃蟹!!

2.jpg

 

 

 

 

 

 

小螃蟹變成了她的新寵!她好奇的對小螃蟹使出狗爪功!

3.jpg

 

 

 

 

 

但這個肥妞惡霸,狗爪功怎麼抓啊抓,也還是不敢真正的抓到小螃蟹啊!又愛又怕的超好笑!離小螃蟹超遠的空抓!哈哈哈

4.jpg

 

 

 

 

 

喔喔喔喔喔!有越來越近的趨勢了喔!好刺激喔!

5.jpg

 

 

 

 

 

 

情勢越來越緊張,狗抓功也越來越大力,洞被挖得好深啊!哈哈

6.jpg

 

 

 

 

 

就在此時!螃蟹的大逆襲!

蟹老闆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提議一決勝負的方法就是!

7.jpg

8.jpg

 

 

 

 

 

 

於是Miffy在猜拳猜輸了之後惱羞成怒的變成了殘暴的巨無霸!

9.jpg   10.jpg

 

 

 

 

 

而且密集的使用狗爪功步步逼近蟹老闆!我抓 我抓 我抓抓抓!

11.jpg

 

 

 

 

 

於是她們的距離就,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12.jpg

IMG_3144.jpg 

IMG_3145.jpg

就在Miffy破紀錄的離小螃蟹拿~~麼近 + 對峙很久的時候,她忽然大彈跳地把頭縮了回來!

所有圍觀的觀光客也都跟著嚇了一大跳! (觀光客整個也一起大彈跳,哈哈)

於是Miffy大戰小螃蟹的小劇場就在觀光客一片驚呼聲中落幕了~~哈哈

 

 

 

 

 

====================我是分隔線=======================

 

這次也特別感謝有義氣又有行動力的Mei家來找我們玩唷!

我們一起在烏石港玩玩水踏踏浪之後,晚上一起吃燒烤喝啤酒,感覺好棒喔!

懷念那段美好的時光!

IMG_3163.jpg   

奶油哥:吼~~~還我玩具啦!

(哈士奇這麼愛玩玩具,根本就是批著狼皮的拉拉嘛!)

 

 

 

 

北宜,未完待續>>>

 

 

 



轟狗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