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i家寶貝盃~裝可愛大賽開始嚕!!

首先是~dobi!!

哇!!!
好可愛好可愛!!眼睛分很開很可愛^^





下一位是~~~Butter!!



Butter:ㄟㄟㄟ~先看下一張!!



Butter:上一張比較可愛~還是這一張我頭歪歪的比較可愛?

怎麼樣怎麼樣? 到底哪一張比較可愛?





接下來是~~miffy!!



吼~~~~~~這張不算啦~~~~

我還沒準備好啦!!!!!

這樣很像"奸臣"ㄟ!!!

不公平不公平!!



好了 好了~這張我應該贏定了吧?!

嘿嘿嘿)))))))冠軍一定是我啦!!

(miffy得意中)



很快的冠軍即將揭曉!!


哈哈哈哈)))))))
不用比了啦!!

今天的冠軍就!是!我!!!!!!!

我!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