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大醫院牙科補一顆外面牙科診所唯利是圖青青菜菜給我亂補的牙,洗了牙,牙齒飄飄然,也被醫生告知要拔智齒。

我的右上有一顆智齒長歪了,我知道,但是它已經開始蛀了,我不知道。

醫生說,拔智齒最好的時間是18~25歲。慘了,我四捨五入已經步入而立的歲數了,以我了解自己的程度,我自己知道自己越老越怕痛,歲月不饒人,長痛不如短痛,所以我當場答應醫生我要拔牙,也排好了時間,想說:拔牙就拔牙嘛!有什麼好怕的!

就是今天,就是剛剛,我依照排定的時間,到診間門口等候。

其實我緊張得不得了,我在門口故作鎮定,優雅的看著小說,可是我的注意力無法集中,我一直抬頭看走出來的是病人,還是要叫我進去的醫生,我的心臟蹦蹦跳,跳得比看到帥哥還要快幾百倍。

慘了,真的輪到我了。

我莽撞的走了進去,躺在椅子上,醫生問我今天要拔哪一顆.............

ㄜ.....先從長歪的那一顆開始好了。
(其他的三顆因為還在長,還埋在肉裡,要劃開肉才能拔,我怕死了,還是先從這顆早就冒出頭的先拔好了,我臭卒仔,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難拔的下次再連絡啦。)

醫師拍了拍我的肩膀,叫我不要緊張,我點了點頭,嘴巴張得奇大,醫師叫我不用張那麼大,輕輕張開就好。

我把嘴巴收回了一點,打了麻藥,還好,我還能忍,沒有想像那麼痛,我只是皺了皺眉頭和泛著一些淚光而已。

嘴巴麻麻的,有腫腫的感覺,很虛幻。

醫師把手伸進去我的嘴巴準備動工,我以為他送了一塊紗布在我的門牙,我就把它咬住,心裡還覺得奇怪,嘴巴不用張那麼開,也不用咬住紗布吧,我不是要生小孩呀!

接著醫師戴著口罩咕噥的說了一些話,我聽不清楚,他說了三遍,我的魂魄才飄回來。

喔,原來我咬住的是他的手指頭,不是紗布。我趕緊把他放開。(真是失態)




開始了。

還好。

是種被摳牙齒的感覺。

可以忍。






還好?





不好!





好痛!





好痛啊!



我開始揪著自己的褲子,我發出像小孩子的哭鬧聲了。

醫師問我:很痛嗎?真的很痛嗎?

我含著淚水用力的的發出:"嗯!!!"的肯定語氣。

於是我又補了麻藥,醫師又快狠準的繼續摳我的牙齒。

我的哭鬧聲又更大了!

就在我飆淚哇哇叫的同時,小孩生出來了.........喔不是,是牙齒拔出來了。

怎麼那麼快啊?前後五分鐘而已耶!我怎麼又在哭鬧了?(醫生還溫柔的幫我擦眼淚耶!)

不是可以忍嗎?不是很豪邁的說誰怕誰嗎?不是很得意拔智齒沒心情吃東西,瘦又可以更瘦了嗎?

我從診療椅上爬起來,搭配好像發生什麼事的一頭亂髮加上板著老淚縱橫的一張苦瓜臉,全身發抖的躲在角落啜泣,等拿藥單。

連旁邊的阿桑都回頭看我。(哭屁啊!沒出息的傢伙!人家都在看你了啦!)

可是我還是不顧眾人眼光,沿路哭著去繳費,領藥。

我怎麼那麼沒用啊!虧我自以為很勇敢,原來勇敢是因為恐懼,裝出來的。

哭屁啊!沒出息的傢伙!

這顆還是最簡單的咧!還有下次要劃開肉的,還有三顆等著你唷!




我可以踢醫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