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今天
也就是2/14
是轟狗家最轟的
小孫女臭miffy˙三歲生日
(頭銜很長吧!)


上次遲來的禮物
現在才來寫文章
也算是遲來的分享啦!


小miffy生日禮物是我精心挑選的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他
到底是什麼呢?
其實也沒什麼稀奇啦!
就只是幾個玩具囉!







鏘!鏘!鏘!鏘!
全都是抗憂鬱玩具!

(左邊是飛碟,中間是松鼠,右邊是啞鈴)








飛碟其實很像銅鑼燒
它可以旋轉打開
裡面裝滿零食後再鎖緊就好













松鼠和啞鈴也是有個可以塞零食進去的開口
開口處有尖尖的牙齒擋片
可以提升零食掉出來的難度








為什麼我要買這個呢?
因為之前miffy是玩kong的糖葫蘆
那時候買的size太小了
而且洞口太大也沒有擋片
一下就被她破解了
零食三兩下就吃光光
一點挑戰性也沒有
但是自從收到這份禮物以後
就沒有這個煩惱啦!

你們看她多認真啊!
這個角度看起來有光頭的笑果ㄟ!








玩具裡面我塞的是雞胸肉
果然是魅力不可擋








為了吃到香噴噴的肉肉
說有多賣力就有多賣力!
手有多用力把飛碟固定啊!
一整個專業啊!








還會翹拇指咧!








眼睛都閉上了,真的很銷魂喔!









還有起立蹲下這一招喔!








連Butter哥哥都要用臀部的力量來吃!
屁股翹的多高啊!









一人一個玩具發放給轟狗之後
場面一陣沉寂
大家真的都很認真
埋頭苦吃









你們看,根本就沒有人理我啊.....
可見這些玩具真的很適合轟狗吧!











不過我要偷偷爆個料
其實dobi和Butter以前都沒玩過這種玩具
只有臭miffy一人獨霸kong的糖葫蘆
所以剛拿到這幾個新玩具的時候
dobi和Butter還不會玩咧!
dobi只會硬啃玩具
試圖把玩具咬爛
真瞎啊!








再來爆個第二個料
老實說
這三個玩具
飛碟已經有個缺口
而且被拆成兩半

松鼠和啞鈴
不知道藏身在轟狗農莊的哪一角了.....
就這樣被玩到不見了.........


三個價值加起來快1000的玩具
就這樣
壞的壞
不見的不見

下次再也不買玩具給你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