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文章
當時出門郊遊只有帶老頑童Dobi去
在家留家察看的的兩個小傢伙Miffy和Butter可是非常的不爽
頓時成了兩個怨念很深的小鬼








miffy&Butter:阿嬤真是太偏心了!竟然沒有帶我們兩個出去玩!








Miffy:水晶球啊水晶球!請你幫我轉告我阿嬤,
沒有帶我們出門玩,我們的冤氣有多重!








Miffy&Butter:我們的冤氣有這麼重!
尤其是看到我爸Dobi,冤氣更如鬼火般的發青了!








Butter:出門竟然只有帶Dobi去!我真的好恨啊!
(氣到水晶燈都變紅了!)












Butter&Miffy:阿嬤啊!勸你下次一定要帶我們出去玩!
否則啊!
後果不堪設想的喔!
(被雷劈)








dobi媽:這兩個小鬼冤氣真的很重,我覺得都像在拍"台灣民間故事"了!(昏)
養太多狗,真的都不能偏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