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 我愛夏天

有 ~~ 漂亮美眉

我 ~~ 我愛夏天

因為 ~~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

 
「什麼!?你還沒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什麼?!這個妹不夠養眼?!」









什麼?!
夏天到了
你沒有去海邊?!
也沒有看到正妹?!



Oh~No!
沒有海邊也沒有正妹
那就來個冰淇淋消消暑吧!









看我的天外飛來一"冰"!
飛來了一顆 ~ 藍莓優格夾心餅乾冰淇淋








外層特製手作鮮奶圓餅乾!








餅乾包著低糖小藍莓醬&無糖優格冰淇淋








好吃廢話不必再多說!看我ㄧ口把冰幹掉!








想吃的人後面排隊囉!








天降奇"冰"!真的好消暑喔!


















這個好吃的冰淇淋
出自【狗風小鋪】多力媽咪之手
為狗寶貝純手工打造的冰淇淋
主體採用無糖優格低脂鈣質滿滿的起司mix在一起
充滿起司蛋糕口味的冰淇淋
搭配狗風小鋪手作餅乾
絕妙滋味,凡狗無法擋!






這個冰真的太好吃了!
不但凡狗無法擋
連我都忍不住偷吃了好幾口!

每次嘗到多力媽咪的點心
都能感受到她的用心!
轟狗感動熱情大推薦!





夏季限定
趕快來去幫狗寶貝訂盒冰淇淋消消暑吧!
(按下面的Link馬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