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前一篇文章
Butter是個很MAN的男生
出門會保護家人
妹妹Miffy被欺負了
Butter哥哥一定第一個站出來嘩聲

Butter出門在外是個捍衛家庭的好男人
但是在家卻是個任勞任怨,任妹妹欺負的"小女人"

Miffy沒禮貌的騎Butter
他也很認份的讓她騎







Butter平常很會吃醋,也很會撒嬌
我都不能多摸Miffy或是Dobi幾下
他會在你摸別人的同時,把他的頭湊過來
然後介入我,和Miffy或是Dobi的中間
把我的手從Miffy或是Dobi的頭上擠開
他就是希望你也要摸摸他


有時候他會把臉湊近我,離我很近很近
扭著他的大屁股,搖著尾巴和我四目相接
一動也不動的定格在我眼前和我深情相望
然後我就會捧著他的臉,跟他磨磨鼻子,親親他


Butter真的很溫柔,很愛撒嬌
瞧他連睡覺都躺在我懷裡
是不是很溫馨啊!







其實Butter是女生
miffy是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