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由toro姑編寫,dobi媽偷用===




星期天是咱們轟狗要試試身手的大日子

要挑戰咱們寵物趴趴走狗狗快食王的寶座

因為帶著3位重量級嘉賓 所以中午吃飯的地方找了好久

後來 餓瘋了的dobi拔就隨便找了間路邊的騎樓餐廳

一開始 還開開心心的帶著轟狗下車吃飯

結果 人家餐廳的小桌子 一直在空中飛舞

dobi拔的雙腳 一直壓不住 high爆了的轟狗們







搞得Tomy 非常傻眼




結束了混亂的一餐 終於好不容易趕到會場

dobi拔在旁邊牽著3隻轟狗 等待上場

dobi拔牽著轟狗的樣子 一直讓我聯想到 聖誕老人跟麋鹿

只差聖誕老公公裝 跟 雪橇了 哈哈






因為butter比賽時現場太過壅擠 我手上又抱著Tomy 所以沒拍到Butter比賽的英姿

不過 用膝蓋想也知道 一定是冠軍 哈哈

接下來是 miffy跟dobi

隔壁的黃金跟英鬥 還在吵架 miffy跟dobi 整個埋頭苦吃

miffy吃完 怕他爸吃太慢 還轉頭過去幫他爸吃

可愛的模樣真的笑死我了





後來比賽結束 miffy跟dobi還繼續扮演清理場地的工作人員

哈哈哈~~~轟狗真的太好笑了





 

 


難得相聚的一家五口 也跟open將合照一下



 


只是轟狗們實在太難控制 搞得大家笑場連連



跟轟狗們一起出門 雖然很混亂 但是真的很好玩

dobi媽~~~下次 轟狗若還要出動 我也要跟喔~~~ 

 

 還有精采的影片在toro姑的文章裡!
大家趕快去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tam5123/20707805

 

謝謝toro姑幫我全程紀錄
雖然很混亂沒辦法拍的很完整
但是過程還是很精采很爆笑!

還有謝謝寵物部落格所有的工作人員
那天這麼混亂還帶走兩包飼料
真是不好意思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