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喔耶!是拉界的模範生~小蜜姊姊耶!!

1.jpg

 

 

這次趁著蜜姊姊南下,我們家趕快黏上去當跟屁蟲!

除了小蜜之外,還有好久不見的佛堤家唷!!

瞧瞧我們的陣仗有多大!加一加有8隻拉拉唷!!!!

 

h5Vt-5pzqXqkIJAFRw23HiJMYby-2.jpg

 

1234567.........

1234567??

7 ??

 

沒錯你沒有數錯!!

我家黑的一到沙灘就噴不見了!

所以合照少了他!真是氣死我啦!!

2.jpg

 

而且竟然還可以一抵達沙灘就把項圈游到不見!

 

===害我跟蜜娘一直出現以下對話===

蜜娘:那是你家狗嗎?

我:不是耶~我家有帶項圈啊~

蜜娘:是啦~那是你家狗啦

我:不是吧(?)我家有.......有帶項圈啊(?)(!)    (謎之音:天哪怎麼會有狗一下水就把項圈弄丟的啊)

 

3.jpg

 

 

 

你確定遠方那隻黑的真的是我家狗嗎...................跑去跟阿伯一起游泳是怎樣!!!!    (要也要游個人魚線男孩吧)

4.jpg

 

 

 

喔喔 ~ 有隻沒戴項圈的野狗來跟我們拍合照耶~~  我跟你很熟嗎?   (爆青筋) 

5.jpg

 

 

 

 

耶!野狗歸隊之後我們終於拍了成功的大合照了!!    (好險我家最近有勤練"等等"口令)

大合照.jpg

只是大家都在看媽媽,為什麼就是有人在給我看遠方!!他真的是野狗吧!!!!!!!!  (崩潰)

 

 

 

 

 

哈囉~"蜜小咩"初次見面唷~好可愛喔咕嘰咕機~~

6.jpg

 

 

 

可愛的蜜妃和小蜜一起躲太陽美白,"模範生"和"磨飯生" 的兩小無猜 XDDD

7.jpg

 

 

 

 

蜜......蜜阿拔你要做什麼?

8.jpg

 

 

莫非繼李安在白砂拍少年Pi之後,蜜阿拔要拍"摩西劈紅海"??!

 

 

9.jpg

 

 

 

哇嗚~蜜拔劈海之後,小蜜真的能在海上行走了耶!!!! 

10.jpg

 

 

 

而且我個人覺得我可以再安排蜜阿拔加碼演一下最近很紅的命案  XD

 

11.jpg

 

 

 

就是那個把老夫婦下藥迷昏帶去海邊..........

12.jpg

 

 

 

然後......然後我覺得兇手不只一個   XD

13...jpg

 

 

 

 

海呀我的小劇場真是越演越離題了XDDDD

還是來看一下性感俏臀海灘男孩來回魂一下吧~~  >///<   SEXY BOY

13..jpg

 

 

 

 

黑的和黃的分開搞小團體玩耍

13.jpg

 

 

 

蜜姐姐帶烏蜜出海撿小枝枝

14.jpg

 

15.jpg

 

 

 

 

其實我會再養烏蜜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仙草蜜好可愛喔~黑狗真的會讓人著迷啊!

16.jpg

 

 

 

烏蜜一直跟著蜜姐姐好可愛喔)))))))))

17.jpg

 

18.jpg

 

 

 

 

蜜阿木說有了烏蜜之後,終於不是只有他們一隻黑拉了!哈哈

19.jpg

 

 

 

 

再把鏡頭拉回我們家,老頭DoBi就是有種莫名的執著,游泳碾到狗都不覺得卡卡的嗎??

20.jpg

 

 

 

 

再來個偽溫馨的兄妹情深

21.jpg

 

 

 

 

小白目......

22.jpg

 

 

 

 

 

小白目只想要沒收他哥的玩具!!小白目想休息就不准別人一直玩!!真是恃寵而驕的小白目啊!  (誰寵的)

23.jpg

 

 

 

 

我可愛的拉拉隊~

24.jpg

 

 

25.jpg

 

 

 

最後,迷你馬和小短腿的故事:

26.jpg

迷你馬:看到海浪來了要跳起來你知道嗎?

小短腿:我跳了啊......

XDDDDDDDDDD

 

 

 

 

 

 

蜜阿木:拎啦~拎啦~我們要回民宿開轟趴囉~~

IMG_0970.jpg  

 

 

 

【歡聚墾丁】8888拉~I'm lovin' it   <<未完待續>>

 

 

 

 

 





轟狗家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