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8888拉在白砂玩耍之後,我們就回民宿休息一下準備開轟趴

1.jpg

 

 

 

 

蜜阿木準備的生日蛋糕好可愛喔~   (我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只帶兩串蕉來真是不好意思)

2.jpg

 

 

 

 

壽星都就定位了,大家都還忙著拍照~

3.jpg

 

 

 

 

這次一起慶生的小壽星有3位唷~分別是(左起)呆們家的澤澤、小蜜、14~

4.jpg

 

 

 

喔喔  還有一位壽星是蜜阿拔啦! 

5.jpg

 

 

只不過大家都虧蜜阿拔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金正嗯,害我都覺得小蜜頂壽星帽的壓力很大  XDD

6.jpg

 

 

 

 

 

還有14,跟大家正名一下,14要念英文Fourteen喔~千萬不要誤會什麼了啊!!   XDDD

7..jpg

 

 

 

唱歌囉~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 生 日 快 樂 ㄜ~

祝你         生         日       快          樂~

 

 

 

媽媽的帽子買太小,壽星很美送  XD

 7.jpg

 

 

 

 

後來14發現其實頭很大很好頂帽帽之後,頂帽帽就變成14的強項了!!哈

8.jpg

 

9.jpg

 

10.jpg

 

 

 

 

我也是很巧妙的私心一直讓美惠入鏡!Perfect!!太可愛啦~哈哈

11.jpg

 

 

 

 

美惠也是很認真的配合演出好不好 XD

12.jpg

 

 

 

 

台上的主角和台下的鯊魚們

13.jpg

 

 

 

 

我家鯊魚上岸了,發佈紅色警報~蛋糕請拉起封鎖線!

14.jpg

 

 

 

 

我家鯊魚超兇猛的!

我超怕14麻的經典台詞今天會被我用到: 【這裡多少我賠你!!!!!!】  

15.jpg

 

 

 

 

開動囉~~

16.jpg

 

 

 

 

謝謝大家讓我們當跟屁蟲還有蛋糕可以吃~~  :P

17.jpg

 

 

 

 

我們只好認真的應景當道具了~蛋糕抹臉真是百玩不膩的好玩具啊  哈哈哈

 

18.jpg

 

 

 

 

 

 

 

19.jpg  

 

 

 

【歡聚墾丁】8888拉~I'm lovin' it  <<未完待續>>

 

 

 



轟狗家族

arrow
arrow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