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狗佈告欄

轟狗家族電子書於11/15@城邦文化網站上架囉,只要$NT.25~歡迎大家踴躍購買!
調劑身心、舒緩壓力的好書!訂購轟狗電子書?趕快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POPO數位書城】


20130620 D5

 

唷呼~~我終於可以繼續用相片旅行了!!  

(講到這裡就有股莫名的心酸,我的年假太少了,10月份就用完一整年的年假,所以現在在閉關,哭哭)

 

澎湖的遊記終於進行到第5天了!!!   <---有進度是一件令人很想放鞭炮+遊街的事!

第五天我們準備要跳島前往我朝思暮想的險礁島!!

瞧我們一群狗浩浩蕩蕩的在候船室裡當流浪漢等船來,真的有一種聲勢浩大的壯闊感 (5人10犬耶)

1.jpg

 

 

 

嚕麻的時尚踩腳褲是我的喔!!所以這樣我們也算擁有同穿一條褲的情誼吧 (擠眼睛)

2.jpg

因為嚕麻的該邊被短褲的褲邊磨得很痛 <---這可以講嗎 XD

所以我就把我的潛水褲借她穿

是說該邊被褲子磨破皮這件事在軍中也常發生

阿兵哥行軍也都會磨到該邊,一般稱做"燒檔"

所以阿兵哥通常都會穿絲襪來保護該邊

(天哪我真的沒有當過兵,我只是電視看很多而已!!相信我!!)

 

 

 

文章太離題會寫不完,我們還是趕快來回歸正題

看得出來這裡是我們10犬的大合照嗎!大家來幫我們點名吧!

3.jpg

 

 

 

 

其實我們今天的跳島行程是在補前一天......

我們的行程真的是爆多的玩不完!哈哈

4.jpg

(候船的同時我們超怕被船公司落高的,所以整場人犬都在起立坐下 起立坐下XD)

 

 

 

 

 

終於搭到船囉~

5..jpg

前往險礁的是小船,狗不能進船艙,船程大約10分鐘,勉強不用乾杯暈船藥 (很重要的小筆記)

 

 

 

 

烏米真的走到哪都受歡迎,眾人的目光都在他身上  (指指點點)

5.jpg

(該不會是在討論她是拉不拉多還是米格魯吧XD   腿太短的誤會)

 

 

 

 

 

除了烏米以外,我覺得最吸睛的就是14(畫面最右邊)了......瞧瞧他的卡撐.....是有多麼翹挺  XD

6.jpg

 

 

 

 

集中在甲板的6拉的拉拉隊!搞得好像我們在走私狗一樣!哈哈

7.jpg

 

 

 

 

 

 

一上船就跟我們撇清關係躲在船側邊裝憂鬱吹海風的嚕家

8.jpg

 

 

 

 

 

一樣很受歡迎的牽著阿嚕的嚕拔  

9.jpg

嚕麻常問我說:你有沒有覺得嚕拔很愛在比基尼辣妹出現的時候假裝衝到辣妹面前抓狗回來  XDDDDDD (點頭)

 

 

 

 

耶! 國王的狗狗走私船抵達險礁島囉!

10.jpg

 

 

 

 

有這個樓梯真的帶給我莫大的喜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前年的時候根本沒有這麼方便的樓梯讓我們"走"下船啊!

前年所使用的是媽媽牌人肉提臀機呢!!

DSC00686.JPG  

 

 

 

 

 

但前年的回憶也讓我把險礁島列入 ⎡來澎湖必來、不來就枉費來澎湖 ⎦的一個美麗的景點  (繞什麼口令啊我)

11.jpg

 

 

 

 

 

是不是很美!!

12.jpg

 

 

 

 

是不是一定要來!!! (喊聲到破音)

13.jpg

 

 

 

 

 

根本就美到我覺得"看見台灣"的直升機應該也要飛來一下的啊!!!  

14.jpg

 

 

 

 

 

 

根本就是馬爾地夫或是沖繩啊!!!!  (雙手雙腳豎大拇指都不夠用咧)

15.jpg

 

 

 

 

 

 

如果走在我前面的是金城武而不是嚕拔這張就太完美了!!!!! (我想跟金城武一起拍寶礦力廣告!!!)

16.jpg

天哪我講完這句話竟然身歷其境的很怕嚕拔回頭追殺我!我實在是被他追怕了XDDDDD  (下一篇的伏筆)

 

 

 

 

 

真的是超級美的啦!!是不是!!  (很詞窮,不過真心推薦此生必去)

17.jpg

 

 

 

 

 

但是為什麼到底這片海只有我跟嚕拔獨處呢?!!

18.jpg

 

 

 

 

 

 

莫!非!他是我的總濕令,我是他的士官長?!  oh NO~~~~~~~~~~~~~~~~~

20.jpg

 

 

 

 

其實因為我們要避開人潮,我跟總濕令決定率領軍隊往東南東方10點鐘方向移動

21.jpg

 

 

 

 

然後等待婦孺們去遮陽處放包包後再過來一起集合定點玩耍

22.jpg

 

 

 

 

 

可是因為我們一直被驅趕  (水上業者說這是船的航道不能在這邊游泳)

23.jpg

 

 

 

 

所以我們就越退越遠 越退越遠......

24.jpg

 

 

 

 

 

 

然後就在婦孺們終於要跟我們會合的時候

25.jpg

 

 

 

 

 

我們就跟她們說:

⎡我們還是去另一邊好了 ⎦

然後她們就默默的回頭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26.jpg

 

 

 

 

 

風景真的超美的,我們也真的很像一團剛上岸的很龐大的觀光團  哈哈

27.jpg

 

 

 

 

水上活動也很熱鬧

28.jpg

 

 

 

 

 

這一區房子區,前年的時候還只是三支小洋傘而已

29.jpg

 

 

 

 

 

房子區很方便,也很陰涼,孩子們可以在這裡休息

30.jpg

 

31.jpg

 

 

 

 

 

圓圓我記得他這天腳痛痛,不太敢走沙灘

32.jpg

 

 

 

 

我們終於從島的前端走到島的後端了

33.jpg

 

 

 

 

一柱擎天盪鞦韆是新設施

34.jpg

 

 

 

 

 

一柱擎天盪鞦韆讓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差點想投稿“玫瑰之夜”的靈異照片了 (左邊那雙騰空的小腿真是嚇屬我了XD)

35.jpg

 

 

 

 

那麼美麗的景色有時候我真的希望不要有太多的人工設施比較有原始的美貌

37.jpg

 

 

 

 

 

 

就像好好的景色很容易被嚕拔轉移了焦點   (狗游出界限還要幫狗開門游回來好貼心XD)

38.jpg 39.jpg

 

 

 

 

水上摩托車不要再飆車了啦!!  (明明前年我也有玩)

40.jpg

 

 

 

 

於是為了避開喧囂的水上活動,我們又繼續往沒有人的邊界移動  (立馬有包場的感覺)

41.jpg

 

 

 

 

但是說實在的,我們10犬所到之處也好喧囂喔  XDDD

42.jpg

 

 

 

 

怎麼會那麼萬馬奔騰啊我們!哈哈哈

43.jpg

 

 

 

 

嚕麻我真心覺得你應該要買相機防水袋!!

44.jpg

 

 

 

 

來瞧瞧賣命的嚕麻到底拍到了什麼!!

記者將畫面轉交給嚕麻!!!

45.jpg

(這張還真的超有臨場感的呢)

 

 

 

 

 

 

 

把小犬叫上岸,諾曼第登陸準備集合來拍大合照囉~

46.jpg

 

 

 

 

這支軍隊真的有點太活潑了一點XDDD  (根本只有我家比較活潑而已)

47.jpg

 

 

 

 

軍隊整隊之餘,意外獲得我跟10犬合照一枚!!

48.jpg

 

 

 

 

臭烏米......不意外......

49.jpg

 

 

 

 

烏米永遠只能用“借位法”來完成合照......

50.jpg

 

 

 

 

烏米好不容易歸隊了,結果換講講偷跑......    (講講你怎麼會動!!!)    ←講講7天有6天半在睡覺的說

51.jpg

 

 

 

 

耶!!完美又可愛的10犬大合照!!  (嚕麻你一定要買防水袋啦我拜託你XD)

52.jpg

 

 

 

 

 

不意外,一秒又偷跑的臭烏米......

53.jpg

 

 

 

 

 

臭烏米 臭烏米 臭烏米 臭烏米 臭烏米 臭烏米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

54.jpg

 

 

 

 

 

於是大合照完我們就準備回馬公啦~

兩小時快閃險礁島還真是依依不捨呢~

多比和美惠更依依不捨......

因為......

要準備搭船回去的時候

多比和美惠竟然 

 

 

燈愣!這是多麼令人不爽的一個霹靂的消息!

兩個神遊野餐組的玩了那麼久都那麼靜雄,偏偏船來了給我搞失蹤!

我著急的從登船處折返回去找狗卻遍尋不著,老娘平常練習跑步不是用在這種時候的好嗎

我聲嘶力竭的叫破喉嚨的叫他們給我出來!!!!  (破喉嚨:找我有事嗎)

全島都知道我在找叫做DOBI和Miffy的兩隻狗!!!

 

結果,就在我從島的前端奔跑到島的尾端的那個摸門,

他們悠悠的出現了......

 

 

更,你知道他們去哪裡了嗎!!!

他們給我跑到這座山的背面找東西吃!!!!!!!!!!!  (顯示為青筋崩壞)

55.jpg

 

 

 

 

我當時看到的畫面就是多比從這座山的山腳飄出來!!

56.jpg

 

 

 

 

我找到他們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訂購一箱橘子!!!!

TEST.jpg  

 

 

 

 

全船都在等這兩位登船我真的覺得又氣又丟臉!!  (恰恰!!)

57.jpg

 

 

 

 

於是險礁島的回憶又添了一筆啦~~  (總共用了兩箱橘子)

58.jpg

 

 

 

 

回程的船上我都在怒瞪那兩位,害我一時眼花以為烏米怎麼進船艙了  

59.jpg

船艙裡面的黑衣人讓我一度以為是烏米,果然是氣到看見黑影就開槍了我

 

 

 

 

 

嚕拔的表情......不解釋XDDD

 

61.jpg

(每次整理照片都忍不住把嚕拔放大來笑一下,很容易離題捏XDDD)

 

 

 

 

 

回到民宿小憩片刻囉~我們和民宿小老闆一起談天說地著 

62.jpg

聊天內容大部份都是:

⎡你去幫我們拿筷子,我們要吃飯了,快點⎦

⎡不要⎦

⎡你這樣我們就不要讓你跟你偶像玩了⎦

XDDDD

(小弟弟的偶像是阿講,因為他有看過極地長征。然後另一位員工最喜歡吉米,看到吉米都會很嗨的大叫:最口唉~~)

 

 

 

 

好精彩的回憶啊~雖然寫文寫的沒完沒了很痛苦XDDDD

63.jpg

 

 

 

 

跟小老闆搶了魯夫帽來玩

64.jpg

 

65.jpg

 

 

 

 

 

期待下次未完的旅程!!!(更期待快寫完的文章!!哈哈)

66.jpg

 

 

 

 

 

 

 

這天14家就搭機回台灣啦~~ (揮手)

67.jpg

 

14麻的這套濕漉漉的衣服,最後竟然留在我房間忘記打包回台北了

是要留給我做法用的嗎XDDDDDD

 

(你的狗比我皮 你的狗比我皮 你的狗比我皮)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的頭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拉不拉多DoBi的家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oftbobo
  • 這一篇精彩到我覺得如果我沒有認真回覆,就太對不起你了XDD!!!

    ●你的踩腳褲真的拯救了我的該邊啊啊啊啊~不過我要幫我的該邊澄清一下,他不是被短褲磨破了,是褲子進沙後,他被沙子磨來磨去磨破的(澄清)。然後我們真的是穿同一條褲子的自己人了,只是你到底什麼時候退伍的,為什麼都不跟大家說明一下呢XDD

    ●我們一直怕被烙高,結果最後還是被烙高耶XDDD,我明明就一直起身去騷擾櫃台問說船來了沒,到底為什麼最後還是被廣播叫我們快點上船,他們到底那群人是什麼時候偷偷摸摸爬上船的啊!!!害我們是用衝地衝上傳。

    ●原來我有撇得這麼明顯(?),是說也是很怕十犬在船上就開始開趴了,所以我就拖著兩犬越走越遠,誰知道還是被你抓到了XDDD,然後我竟然有常問你「你有沒有覺得嚕拔很愛在比基尼辣妹出現的時候假裝衝到辣妹面前抓狗回來 」???我怎麼完完全全不記得了~但這的確是我的內心話啊!哈哈哈哈哈。

    ●下樓梯那張照片太好笑了,阿嚕真的是搭國王的船來險礁誒!不愧是我的寶貝兒子XDD

    ●看到金城武那一張時,我也是想說怎麼會是嚕拔走在那邊,好謀菜啊!!!哈哈哈哈,然後我每次看你被追的影片就會笑翻一次,怎麼可以這麼方泥啊~答應我,明年也還是要被追喔XDDDD,我會練習好怎麼攝影的,一定可以幫你拍得更清楚!!!

    ●婦孺真的走得很辛苦你知道嗎!!!而且我記得我一直來來回回,一直想說到底該不該把包包放到陰涼處,走來走去個幾次後終於決定拿去旁邊放,結果好不容易走到你們身邊,你們竟難說要去另外一邊玩,婦孺都怒了XDDDDD

    ●騰空的小腿好好笑!!!嚕拔開門給小狗進來也好好笑XDDD!!!

    ●哈哈哈哈哈,我也真的覺得我該去買個相機防水帶了,我怎麼會這麼有種的拿著相機泡在那裡啊,哈哈哈~而且看到大家跑向我的時候我好歡張,好怕算不准站起來的距離,然後就像保齡球瓶一樣被撞倒了。

    ●上船前的那一場鬧劇現在看真是太方泥了,謝謝轟狗一家在離開險礁的最後一刻,還讓我們留下這麼驚心動魄的回憶,沒想到在那短短的時間,你就又去環島了一圈,真是個念舊的人啊(燦笑)。然後我有看到你上傳後一直在怒瞪兩犬,當時我心裡有想說你能夠忍下這口氣沒有毆打他們也算是個有肚量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烏米跑進船艙(誤)的照片太好笑了啦!我完完全全笑翻了~

    ●矮油~「小老闆」和那個「最口哎~」,你怎麼有辦法記得這麼多事情啊!你寫得好詳細,我好像又身歷其境地坐在民宿一樓指使小老闆了。

    ●濕漉漉的衣服真的是好好笑(我到底這篇笑了幾次),我記得那時候我們不是還說要把濕漉漉的衣服直接打包給游不停嗎?哈哈哈哈哈哈~

  • softbobo
  • 等一下!!!
    我剛再看一次後,竟然以為這張照片
    「一柱擎天盪鞦韆讓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差點想投稿“玫瑰之夜”的靈異照片了 (左邊那雙騰空的小腿真是嚇屬我了XD)」

    烏米坐在船裡XDDDD,烏米實在太神出鬼沒了
  • 哈哈哈哈哈哈這篇直得一看讚看啊

    但是我連留言都這麼晚回是怎樣XD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14/02/05 13:47 回覆

  • 三小獅麻
  • 真的好精彩照片又好多
    好像跟妳們出去玩一樣~
    好羨慕~~
    希望明年我們澎湖也能成行!!
  • 你家是大工程耶!!
    太強了偶像!!!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14/02/05 13:49 回覆

  • t48w10gp
  • 這﹉裏☉真☉不﹌錯♂!〇!○好○文〇章♂!﹌
    還☉是☉要﹉去 aAAsHoPS.COm 品﹂質不□錯,○老婆很喜歡.
  • 謝謝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於 2014/02/05 13: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