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termiffy真是天生一對寶
平常一起胡鬧
一起搗蛋
miffyButter睡覺的時候
也不放過他



哥哥睡什麼姿勢
妹妹就睡什麼姿勢

下一張(熱鍵:c)




哥哥睡哪裡
妹妹就要睡哪裡

下一張(熱鍵:c)




和哥哥靠緊緊
睡覺才會香甜甜

下一張(熱鍵:c)



睡在哥哥身上
更是說不出的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很愛我哥哥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連睡覺都要形影不離

下一張(熱鍵:c)




不論你在天涯海角
我都一定要在你身邊
守護著你

下一張(熱鍵:c)



連哥哥生病的時候
我還是要賴著你

下一張(熱鍵:c)



哥哥
 妹妹
感情好

下一張(熱鍵:c)



哥哥
我愛你

下一張(熱鍵:c)



【溫馨兄妹情】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