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ffy最近因為
皮膚長菇
+
偷吃太多牛肉條落屎
所以身體有些微恙
昨天一下班就被阿公阿嬤帶去醫院報到



這個小蘿蔔頭平常天不怕地不怕
就是最怕看醫生
每次到醫院門口都要用拖的進去


他肯定有拉手煞車下一張(熱鍵:c)



看到醫生
就是這副害怕的模樣


六神無主+2眼放空下一張(熱鍵:c)




 阿公我可不可以不要看病






阿公你可不可以叫那個穿白色衣服的叔叔不要碰我


夾尾巴下一張(熱鍵:c)



阿公我真的很害怕






阿公你不如把我掐死好了



還在夾尾巴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打針
MIFFY怕到
醫生還沒下針就開始逃
連醫生看了都又好氣又好笑的說
ㄟㄟㄟ~我都還沒下針ㄟ







喔~~~
好~~乖~~~~~~~喔~







打完針
醫生叔叔拍拍MIFFY
給他鼓勵鼓勵

醫生叔叔:MIFFY~看到你連我都忍不住想笑







我管你什麼笑不笑
天哪~
醫生叔叔
你可不可以放過我了啦~
我不想看到你啦~






阿公~~~~~~~~~~
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