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dobi有個死穴
就是

小狗

他真的怕死小狗了
在路上看到小狗像看到鬼一樣

絕對不讓他靠近
總是閃的遠遠的
不想碰小狗





買尬
怎麼會有小鬼出現啊
傻眼







天哪
還來搶我的球








求求你
不要靠近我啦






這是我的球
你不要跟我搶喔






好啦好啦
給你啦
通通都給你

給你
給你
給你
求求你不要再過來了
(怕到很快就妥協了)






不是說球送你了嗎
拜託你不要再像鬼一樣跟著我了啦






天哪
遇到這種小毛頭真是算我衰






我只能望球興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