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幸福點名
這可是現在網路上最流行的遊戲喔
回答問題
可以認識大家
也可以讓大家多多認識你喔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四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你的大名:轟狗家族dobi媽

2.你的生日:看我的帳號就知道啦~  11月8日嚕

3.誰傳給你的:多力媽咪!


4.說出好朋友:很多ㄋㄟ

5.有沒有男 / 女朋友:ㄚ就是那個很紅的dobi toro拔嚕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可以給小寶貝吃的、玩的東西



7.近期最開心的是:就是《馬利與我》徵文得獎,上電視又上報紙嚕!


(↑感謝胖胖麻提供)

8.近期壓力大的是:
工作又要開始忙了


9.未來想從事什麼:我想開早餐店或開寵物店


10.有沒有喜歡的人:小寶貝們和家人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只要有開同學會都會找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好朋友、小寶貝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傾聽對方發牢騷,再私下個別安慰2方

14.跟情人出去會:跟dobi拔出門會...........吃很多

15.聖誕節要幹嘛:才剛過,幫小寶貝和blog裝扮耶誕氣息


16.最想和誰過聖誕節:
家人、小寶貝們

17.有沒有起床氣:
沒有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個長的像松板大輔的弟弟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流行好聽的新歌就喜歡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流行好聽的新歌就喜歡



21.喜歡什麼顏色:天空色、大地色系的都喜歡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嗎:前面的人的大便沒沖掉我才會沖


23.喜歡男生還女生:男生


24.頭髮有幾根:很多根,常常要打薄

25.吃和睡哪個重要:睡覺第一名


26.初吻在何時:氣氛到的時候


27.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採到大便的時候才會聞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很難懂的科目

29.愛不愛五月天:我喜歡春天

30.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當然要珍惜



31.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平淡就是幸福

32.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 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好像會ㄟ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問題好難答喔


34.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抱著小寶貝和dobi拔一直哭




35.最想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情人:
沒有人的地方

36.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
多力媽咪謝謝你幫我打響知名度!

37.對於自己什麼地方最滿意:新燙的髮型最滿意

38.眼前最想做啥事:睡覺


39.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妳跟男友的靈魂對調,你最想做什麼:在臉上亂畫,然後趕快換回來

40.在寫這之前你做了啥事:逛網路世界



41.早餐都吃什麼東西:牛奶

42.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都不會生氣的豁達人


43.你的人生哲學是:把握當下,把握幸福

44.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我還要更多願望

45.臨死前上帝可以為你實現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
我想看到大頭回來

協尋大頭

46.對新的一年有何規劃:有機會要帶小寶貝到處旅遊散散心




47.玩過幾次類似這種「點名」遊戲:第一次玩,所以還蠻新鮮的

48.最想送給「無名」哪3個字:
3個字太少了,我想說:別想叫我加入金卡會員!


49.最喜歡吃的東西:toro阿嬤煮的滷肉,光肉汁拌飯我就可以吃2碗


50.腦海中最美的畫面是什麼:和小寶貝在綠油油的大草原上快樂的奔跑〈陽光+草地+快樂〉







51.如果能和狗狗一起移民最想去哪一國:喜歡狗狗、尊重狗狗、有保護狗狗法律的國家,蠻想去日本的。

52.今年計劃出國旅遊嗎?! 哪一個國家:會擔心小寶貝,想去也不敢去

53.寫下台灣與狗兒共遊最棒的地點:墾丁、糖廠、沒有人的地方






以上53題

DOBI媽作答完畢!

不過還沒完

還有我要加的

第54題

題目是:你現在居住的地方是哪個縣市?




接下來

換我來幸福點名嚕!

被點到的朋友們可要按時交作業喔!



轟狗下凡來點名

點到誰

誰就會幸福喔



轟狗點名 1:瑞里麗景TORO姑

轟狗點名 2:也在轟狗家族搞笑曝光過,網誌長蜘蛛網的KIKI媽

轟狗點名 3 :很容易鹹溼的黃金肉嘴BUDDY的媽

轟狗點名 4:每篇文章都來捧場的追追麻



恭喜以上4位中了轟狗幸福獎喔

乖乖乖

趕快交回答問題交作業喔



P.S

如果BUDDY麻和乾麻可以都玩的話,一定更好玩

如果沒有網誌的大妹 泡泡 菲菲麻也可以玩的話,一定更好玩

我已經想好下次要找誰玩了,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