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你多久沒有開心快樂


對我而言
可以讓我開心的事
就是帶小寶貝去糖廠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是天氣晴朗
沒有什麼人的早上

回上一層(熱鍵:b)







跟他們玩撿撿球的遊戲

下一張(熱鍵:c)








看他們快樂的奔跑

下一張(熱鍵:c)







心裡真的快樂

下一張(熱鍵:c)







Butter很快樂

下一張(熱鍵:c)







Miffy很快樂

下一張(熱鍵:c)







dobi也很快樂

下一張(熱鍵:c)







回家整理照片更快樂

下一張(熱鍵:c)







Miffy每張照片都會被我發現有笑點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他的臉就會很想笑

下一張(熱鍵:c)







看到2個頭很小的大窟呆跑步
你怎麼可能不會想笑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去糖廠去到爛
照片照起來還不都差不多
但是
我就是覺得
全家到糖廠玩玩的感覺很棒
我每次都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