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月8日
是DOBI的老婆
MIFFY的媽媽
大頭的生日

這是大頭的照片↓
回上一層(熱鍵:b)


大頭在前年2005年8月6日早上10點多走失
走失地點是屏東市復興公園附近的復興圖書館〈靠近屏東市武愛街〉


走失當時沒有配戴項圈
大頭當時的特徵:身材較胖,體重約40公斤
因為當年的2月剛好生完MIFFY那一胎
所以胸部有下垂的現象
回上一層(熱鍵:b)





大頭毛色偏白
耳朵和尾巴較偏黃
下一張(熱鍵:c)




體型比一般母拉拉稍大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DOBI,右邊是大頭




大頭尾巴呈微微彎曲樣
下一張(熱鍵:c)





後腿走路比較沒力
下一張(熱鍵:c)




體力較差
常常想要趴著休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頭已經走失ㄧ年多
這一年多內
如果你有朋友或是你自己
曾經有聽過撿到母拉拉的消息
麻煩請你幫我回想一下
看看特徵是否跟大頭有些類似

或許經過的時間已久
大頭的特徵已經沒有那麼明顯好認
但是
還是請大家幫幫忙
幫我留意一下

沒有大頭的這些日子
我沒有一天不想她
沒有一天不責備自己

我沒有放棄找大頭的希望
真心希望大家幫幫忙
有任何消息
不論縣市
請與我聯絡
dobi_1108@yahoo.com.t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