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星期六
DOBI拔變回TORO拔
上山回家看TORO

看到平常聚少離多的把拔
TORO高興得不得了




預備備







衝啊







  我飛  我飛   
我   飛  飛  飛







把拔回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先要狂奔到把拔身邊才對呀







瞧TORO賣力的咧







TORO真的很愛把拔







把拔 把拔
你回來啦







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呀







人家真的很想你耶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耶








你到底有沒有想我嘛







我不管我不管
我很想你就是了嘛







把拔
我想屎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