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科羅莎颱風造成全台重創,在科羅莎發布海上警報的前夕,



下著大雨的下班時間,穿著雨衣要騎車回家的我,



在停紅燈的時候,我看到一幕感人的畫面‧‧‧‧‧‧





















我的右前方有一位跟我一起停紅燈的機車騎士,車上載著一隻米克斯。







下著大雨,主人跟狗狗都在淋著雨。







我看到主人將一條毛巾披掛在狗狗的身上。







主人趁著停紅燈的時候低下頭,用毛巾溫柔的為狗狗擦擦身體。







狗狗抬著頭深情的望著主人‧‧‧‧‧‧















就在那一刻,那個畫面,我覺得好溫馨,我覺得好感動‧‧‧‧‧‧







不是我多愁善感,







我只是覺得,







狗狗擁有主人的愛,就是狗狗生命中最幸福的一件事。







在雨中,我看到那位主人對狗狗真摯的愛,







我替狗狗感到幸福。







那一幕幸福的畫面,我永遠都無法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