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
一白遮三醜
這句話用在miffy身上
真是太貼切不過了


miffy白白的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尤其是每個禮拜假日洗完澡之後
看到她從灰姑娘變成白雪公主
真的是好有成就感啊!

(果然是白到很閃吧!)









讓miffy維持白雪公主形象的幕後功臣很重要









就是這一罐洗毛精
"汪汪寶貝"
讓miffy恢復閃閃動人全靠它!









miffy:吼!阿嬤妳幹嘛講出我保養的秘密!你很大嘴巴ㄟ!









miffy:我白雪公主的秘密都被你破功了啦!














哈哈哈
臭miffy真的只有假日才會恢復白皙
不過這次真的很謝謝toro姑
還特地分裝了toro國王御用的洗毛精讓miffy一起洗
toro姑對轟狗的愛和照顧
真的是就感心ㄟ!



汪汪寶貝經過轟狗的試用
我發現裡面的香味和成分都很溫和
我幫小朋友洗澡的時候
都覺得好像是人用的洗髮精喔!
我差點也想拿起來一起洗了呢!



謝謝toro姑!
下次上山看toro的時候
換我幫toro洗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