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玩過一種玩具
上緊發條的魚池會旋轉
魚池裡的魚嘴巴一開一合
拿著磁鐵釣竿吸住魚嘴巴裡的磁鐵
然後就可以把魚釣起
我小時候很愛玩這種玩具








結果沒想到我長大了還是很愛玩










Butter魚很配合
輕輕咬住魚還會輕輕放掉
他知道我喜歡互動的感覺









miffy魚很敷衍







miffy魚很機車
她竟然不陪我玩了









天哪!!
怎麼有種被打槍的感覺!!
我竟然有被小朋友嫌幼稚的感覺ㄟ!!
原來轟狗家族最幼稚的人是我!!
我需要抗憂鬱的玩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