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酒咁倘賣無?

有不要的骨頭倘賣無?


YES!YES!YES!
轟狗朋友KIKI家有KIKI 公主不要的骨頭哪!
屏東KIKI公主和瑞里山寨王TORO國王~
平常享用骨頭都只是把骨頭的"結"打開就不吃了
一副就是狗界中的M型社會的TOP啊!
前幾天去KIKI公主家作客
我這個盡責的拾荒僕人時時想著替主人謀福利
看到KIKI公主吃剩的骨頭
趕忙乞求KIKI公主賞賜給我!









嬌貴的KIKI公主很阿莎力的讓我把骨頭帶回家
真的是太高興啦!








趕快把這些骨頭分送給轟狗們
轟狗們搶成一團
好像從來沒看過食物的流浪狗搶食著!
真瞎!









轟狗們吃的津津有味,三兩下就清潔溜溜啦!


















MIFFY:雖然有別人口水的味道(聞),但是我一點也不介意喔!








希望大家家中如果有不要吃或吃剩的東西
趕快撥打0800-57575777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將有專人為您清理你家廚餘喔!









KIKI公主還有TORO國王啊!
以後你們家吃不完的骨頭還有吃不完的飯
歡迎打專線給我!
我會到府收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