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bi媽昨天晚上沒睡好
因為半夜颳起了一陣怪風
風很大無頭緒的亂吹
吹得轟狗農莊用帆布搭的簡陋車棚砰砰叫
寂靜的夜裡聽到帆布趴搭趴搭的拍打著
伴隨旁邊檳榔園的檳榔樹樹葉的沙沙聲
真的是亂恐怖的


半夢半醒之間
心裡嘀咕著這個恐怖的怪風是要吹到什麼時候啊?
想起有一天下班回家發現我房間落地窗的窗簾整個因為飄雨被淋的全濕
掛在牆壁上的時鐘也被怪風吹得掉在地上
再加上現在又有這種怪風在半夜裡亂吹
嚇得我實在是睡得很不爽又很害怕


於是惺忪的睡眼很不甘願的瞄向半夜黑漆漆的窗戶勘查一下"風況"
竟然發現我的落地窗的大窗簾被怪風吹得呈"90度"!!
一整個誇張和詭異!
恐怖的氣氛讓我想起了大法師的劇情
心裡真是毛上加毛!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起身把窗戶關起來
一拉窗戶
窗戶就和強大的風聲起了摩擦
發出了鬼片中的鬼叫聲

嗚~~~~~~嗚~~~~~~~~嗚~~~~~~~~~

聽到這個聲音我的臉都綠了
好死不死
本來想說幸好這時候有轟狗陪我壯壯膽
結果轟狗聽到嗚~嗚~嗚~的聲音
也開始覺得奇怪而跟著吠了幾聲
整個弔詭的氣氛就在這時候到達了第一個高峰!

趕快把窗戶通通關起來以後
雙腿發軟的躺回床上
聽到這麼恐怖咻咻的風聲
我的頭腦受到驚嚇而清醒的睡不著!
天哪!這風聲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啊?!

我的腦海一直想著鬼片情節
東想西想的又想起睡在外面的kelly和黑皮怎麼這麼異常安靜
他們不覺得風很大很奇怪嗎?
才剛剛想到這個問題
他們馬上就開始狂吠起來了!
對著遠方叫
好像是看到遠方有人的那種叫聲!
天哪!真的是太恐怖了!
他們在前面叫一叫之後
過一陣子又在我房間後面叫!
叫著叫著
我還聽到有人吹口哨的聲音!
而且是從隔壁檳榔園傳來的!











轟狗農莊就只有我房間是在一樓啊!
拜託拜託!
阿飄不要來找我啊!
我是好人
要找也要去找壞人啊!
什麼叫做"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我為人正直,也沒做過虧心事
但是我很怕半夜阿飄來敲門啊!!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不怕鬼的應該是壞人才對吧!
壞人如果像我一樣膽小
那壞人就不會做壞事啦!

阿飄!
你去找壞人啦!



天哪!這個夜晚怎麼這麼漫長啊!
就這樣怪風亂吹吹到快天亮才停
我也是快天亮才睡...
我現在累斃了
想到昨晚的景象我現在臉又發白了...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