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要來臨囉!
這種可以趁機整人的"搗蛋節"是轟狗家最喜歡過的一個節日!









平常在家都是轟狗騎在我頭上欺負我~
瞧我這個為娘的可憐成小白兔似的~
只能躲在角落任憑轟狗們的包夾和圍攻!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轟狗家族dobi媽這次我要來絕地大反攻!
小孩就是要拿來玩的
不給玩!我就來搗蛋唷!
今年的萬聖節就換我來玩你們喔!
你們就配合我玩一下"狼來了"吧!
哇哈哈哈~我要來抓你們囉~~









哈哈哈~我來抓你囉!
臭Dobi!看你往哪跑!








哈!哈!哈!哈!吸血鬼大戰小熊Dobi~被我抓到了吼!










不要以為你變成兔子,我就認不出是你!








Butter兔子!我也不會放過你的!







噢!好大隻的Butter大白兔啊!








還有這個肥滋滋的Miffy小白兔!平常最皮的就是你了!看你往哪逃!







你終究逃不出我手掌心的!
哇!哈!哈!哈!








哈哈哈哈!
整這三個小孩真爽!
Trick or treat!

想搗蛋跟我要零食!
門兒都沒有!

讓我玩比較實在啦!


小孩就是要拿來玩的!
萬聖節在家整小孩最好玩了!


祝大家Ha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