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i媽小時候很喜歡絨毛娃娃
房間裡總要有幾個娃娃陪我長大
不過現在長大了不玩娃娃了
改玩轟狗

我會這麼喜歡大狗的原因
就跟我小時候喜歡大娃娃的理由一樣
就是抱起來特別溫暖,玩起來特別好玩








所以我覺得狗狗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美夢的成真
他們根本就是我的大型玩偶!
而且不用裝電池就可以跟我玩!
這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啊!










先來玩一下Miffy娃娃










再來玩一下dobi娃娃
(這個娃娃比較舊,比較有個性,被我玩還會瞪我)










這個Butter娃娃最憨厚我最喜歡了,玩他都沒反應,ㄎㄎㄎ!











有這三個大型活動絨毛娃娃真的很好玩
謝謝他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幫我實現了我小時的夢想
有他們我真的很快樂!!
鬧他們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