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轟狗農莊已經滿一年了
雖說這裡再怎麼荒涼,再怎麼不方便
但是我跟轟狗也確實在這裡住了整整一年了
我竟然可以過著這種生活?
我自己都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我跟轟狗在這裡度過了沒有冷氣的炎炎夏日,也將度過第二個寒冬
心裡覺得很神奇
我的青春年華竟然不是百貨公司陪伴我
而是蹲在這蟲鳴鳥叫的鄉下中度過
在這裡沒有冷氣,沒有第四台,也沒有網路
我連pps都不能看,我好想看"寵物部落格",我好想看"大學生了沒"......

 

 

 

 

最近對面農地的地主也開始打地基,準備建新家了
忽然覺得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旁邊只有檳榔樹當鄰居的感覺
如果人煙稀少的轟狗農莊旁邊忽然多了戶人家
我還真的很不習慣耶~

 

 

 


不過住在這裡轟狗真的挺快樂的
只要他們不亂跑,不生病
我想,只要他們健康快樂,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