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dobi媽"天"女下凡來施法術!
這個法術很神奇
可以把週遭的景物縮小如模型般
讓你有身歷小人國般的奇妙感覺喔!




先讓你們看好這張照片景物原本的模樣








記住剛剛的模樣了嗎?
咳咳咳~~
我要變囉!







咳咳咳~
剛剛也許效果沒有很明顯
可能我只用了我兩成的功力而已
看來我只好使出我五成的功力!
讓你們好好的大開眼界!

 

同樣的招數,請你們先看看原圖模樣









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變!變!變!


 

 

 

哇哈哈哈哈~~
我有沒有很厲害呀~~~
有沒有很"小人國"的感覺呀?








不要太崇拜我喔!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