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期待已久的X戰警【金鋼狼】首映日
X戰警系列是我最喜歡看的電影之一
所以昨天一上映我就衝去看啦!










【金鋼狼】內容就是在講金鋼狼前傳  (我是在講廢話嗎)
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裡面有金鋼狼柔情的一面
不管是親情、愛情都令人為之動容!
雖然這次沒有第三集的場面那麼大
但是可以看到帥氣的金鋼狼,我就滿足啦~
(還有裸奔喔~)


伸出狼爪的金鋼狼更顯帥氣!








看到金鋼狼刮花東西,好有快感啊!









就在我陶醉在金鋼狼的帥氣的氛圍當中
回到家一看!
哇~~
金鋼狼來過我家ㄟ!








轟狗的背上有金鋼狼抓過的痕跡!

























吼~~
金鋼狼真的好帥喔!








陶醉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