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搭配音樂,風味尤佳





昨天, 下午和朋友到高雄晃晃,想說要找地方練習拍照,
找著找著,忽然想到都會公園這個點我們都沒去過,於是...... 
就被我發現你們在這裡耶!!!

IMG_7862.jpg







大黑家黑糖粿家AMO家比鼻家公大黑麻

是你們耶~是你們耶!真的是你們耶!

我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你們了!我真的好開心哪!

好久不見哪!雖然我沒有帶轟狗去,但是看到大家真的好棒啊!
於是我就不小心以沒帶狗路人身分,目睹了這場聚會!
原來是小小的生日趴小小生日快樂!

IMG_0816.jpg


IMG_0779.jpg









要不是後來知道是小小的生日趴,我還以為這裡有辦什麼記者會咧!
瞧大家人手一台單眼,是有沒有這麼專業啊!哈哈~





 

 

看到大家在玩遊戲的時候,我都在遠方癡笑!
大家感情好好,好溫馨好可愛啊!

IMG_0901.jpg


 





  貢貢傘蜥蜴很搞笑XD

IMG_7846.jpg
 





最近很紅的大黑冬Key,咚咚咚的跑來找我們拍照~~真是可愛!
IMG_7864.jpg

 







這次在都會公園跟你們巧遇真的好開心哪!
平常都在噗浪上噗來噗去的~
下次我一定帶轟狗去噗你們玩啦!等我們唷~~~

IMG_08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