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搭配音樂,風味尤佳





揮別2010,回顧過去一整年,好開心我們全家去了好多地方玩,擁有好多快樂的回憶。

2010的跨年,我們包下整棟花蓮民宿,有泳池、有草地、有朋友,
一年的開始就是這麼的
盛大又熱鬧讓我們現在回想起就好懷念~
























2010三月,墾丁墨風之全省狗友大集合!大家還一起幫Dobi慶生~真的好開心認識好多好多的朋友和狗狗! (今年再來一次吧!XD)
IMG_8414.jpg


2.jpg


IMG_8265.jpg


4.jpg







2010四月,我帶著Miffy跟著Q家一起到苗栗露營,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一人一狗當做體驗營,希望2011能夠3+1一起實現露營夢!(ㄜ......如果不會把帳篷拆了的話啦~哈)














很開心可以當電燈泡跟著Q家到處玩,露營的第二天我們造訪雪霸國家公園~















與Q家出遊的第三天,因為前一天的天氣不好,當晚我們火速拔營撤回台中,因為是星期一的關係,我們很悠閒的到台中新社享受一整個下午。









很喜歡安妮公主花園的氣氛,粉紅色讓人感到好幸福好甜蜜,好適合拍照喔~~
專業攝影師Q拔幫我和美惠拍了好多好美的寫真集,我好喜歡唷唷唷唷唷











還有為了拍這一張,我和Q拔當幕後推手抱小孩抱的手超抖,看到成品後才發現原來幕前的小孩是這表情,真是讓我笑岔了氣~是個搞笑的回憶~







2010七月,我們3+1@日月潭,一起同游日月潭。
日月潭船屋因為違法的關係,聽說最近要拆了,於是去年的日月潭船屋游在往後將是個珍貴的回憶,我會收藏在心裡。









10月份的Q家花蓮溯溪游我們沒跟到,但11月我們3+1自嗨@墾丁~









好開心回顧過去一年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地方,留下好多足跡和回憶~這些遊記差一點被懶惰的我毀掉!要是我一直都沒有貼這些照片的話,那真的太枉費2010了啦!




最後,希望2011可以和轟狗們共創更美好、更豐富的回憶!
該想想我們春季旅遊要去哪裡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