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前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去到一個很像國外的地方......
那個地方有好多好多雪,好像很濃厚的巧克力冰淇淋,我好想舔一口~







置身在如夢似幻的國度裡,我看到了一隻好像Miffy的胖狐狸~







也看到好像BB的一隻黃色的豬在爬行~








更驚奇的是有一位好像奶油哥的帥狗狗在雪地裡玩玩具耶!







這似夢,這是夢?這不是夢!
我們轟狗家族真的登上合歡山踏雪了!這是我畢生的夢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喔喔!BB在雪地裡尿尿耶!!好像加糖水的清冰喔!!







喔喔喔~我們真的在雪地裡狂奔耶!!(尖叫)








可以告訴我這是真的嗎?!















我們3+1真真實實、"腳踏實地"的踏在合歡山的雪地實地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感謝踢魯家帶我實現我的夢想!我真的不枉此生了!







很勇猛不用戴手套手都不會冷的雪女~踢魯娘,一下車在忙著幫踢魯穿雪鞋~







五個小朋友在雪地裡盡情的玩耍,他們玩的好開心好開心!













Miffy因為比較胖,所以她容易身陷雪中,無法自拔  XDD







基於"噸位的優勢" (很穩),Miffy被當成登山杖讓大哥扶著!哈哈哈哈!







因為這禮拜的前幾天合歡山有下大雪,我們星期三去雖然沒遇到飄雪,但是雪積的好厚好厚喔~
原以為這座斜坡的雪會像溜滑梯那樣滑,結果是綿綿鬆鬆的感覺!終於讓我不再擔心他們會滑下山谷囉!於是這整座山谷都被我們包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根本就是DISCOVERY頻道啊!! 真的好國外的感覺喔!好美 好棒 好幸福 好開心!!

請再大聲告訴我一次這真的不是夢!!








接下來前往松雪樓~







走到哪拍到哪!途中來個五犬大合照!







松雪樓的變瘦的雪人和冰屋







好可愛的T家啊!可以鑽進冰屋裡拍照真棒!







松雪樓逛大街~看的出來前幾天下的雪真的很大,雪積的好高喔!













松雪樓三人五犬和雪人大合照!看的出來轟狗家族真的很不受控! XD








合歡東峰登山口的斜坡~雪地當草地在玩!看到斜坡大家又嗨了!哈哈哈











真的好像一場夢,真的好像在國外喔~奶油哥好像外國狗!好帥好帥好帥喔!







在雪地裡,白雪公主Miffy都隱形了,看的到她在哪嗎?







最後附上合歡山經典打卡照之全家福一張! (天氣不好,起大霧囉)







真的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可以如願踏上合歡山賞雪,以前我都只能默默在家盯著電腦、滾著滑鼠、眼睜睜羨慕大家去合歡山,如今我的夢想成真了!這才是人生啊!!







只是......

轟狗們可以不要這麼愛大哥嗎?!  = =  (你們根本是大哥的狗啊!我忌妒!踢魯踢肥也要生氣了啦!)














【夢遊仙境之旅】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