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以下內容搭配音樂,風味尤佳。

 

 

 

 

 

 

我做了一個夢,這次夢見我在蔚藍的天空下,腳底踩著白沙,頭頂有顆大太陽,肩膀烤的熱熱的。

我聽見海浪拍打的聲音,海風拂過我的臉,我聞到海水濕濕鹹鹹的味道。

我睜開了我的眼,用力的眨了眨,眼前的景象美的好像國外喔!!




這裡是屏東小琉球!美的不輸帛琉呢!連遊客都很像帛琉人!  (帛琉人<---踢魯大哥  飾) XD





清澈見底的海水,筆墨難以形容的詞窮!

看著照片又讓我回想起當天的情景,回憶像沾了顯影劑的底片一樣漸漸的重現!

我沒有辦法用太多的文字去描述,因為我的腦海還忙著不停的轉檔啊!咻咻咻的像跑馬燈!

我只知道我的臉上有用透明麥克筆寫上"好開心"這三個字!








我的寶貝們第一次來外島玩,這樣應該真的也可以算是"出國"吧!哈哈






請允許我貪心的放了好多好多照片,因為每一張照片都好美,每一張小寶貝們都好可愛好可愛!










奶油哥在這裡練習跳水,雖然沒有很厲害,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帥好帥喔!(尖叫)   


(踢魯姊姊幫奶油哥拍的帥照)




驚人的照片要來了!

瞧瞧這片海!透明的海水搭上茂密的海草形成的海底黑森林太美了啦!





可以告訴我這真的不是國外嗎?!小琉球應該覺得自己美到爆炸了!它一定很驕傲!(挺胸)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位帛硫人奪走了我的寶貝們,實在讓我心生忌妒!XD

瞧轟狗們還給我排一直線的朝他懷裡游去!是有沒有天理啊啊啊啊啊!(翻桌)




帛琉人是個不可忽視的犀利小三啊!瞧他得意的咧!

(踢魯大哥收服了三隻轟狗之外,現在我發現我的部落格也快要淪陷了!通通都是他跟轟狗的照片!可惡!XD )






以上,這裡真的不是帛琉,這裡是台灣小琉球,中澳沙灘!




==未完待續==敬請期待==請密切注意文章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