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因為吃壞肚子上吐下瀉  身體不舒服而早早休息,連燈都來不及關,我就孱弱的睡著了。

當我半夢半醒之際,Miffy忽然著急的叫醒我。 (不是哇哇的"叫"醒喔~是輕輕的舔醒我呢!)

我以為她半夜尿急想要上廁所,所以我也跟著急急忙忙陪她出去,她以前都會這樣叫醒我,要我陪她上廁所的。

 

結果這一次她沒有直奔草皮耶!她一直回頭等我,她堅持要  等我"一起"陪她走到草皮,她才放心。

她低頭看了草皮一會兒,噁噁噁的吐了起來。


她吐了兩回合之後,回頭看了看我,還搖了搖尾巴。

 

我心裡覺得好溫暖喔 !這傢伙平常半夜想上廁所會來叫我已經揪感心了,現在連不舒服也會來告訴我!

我幻想她在跟我說:[ 阿嬤你不用擔心我啦~我很好的]。

我內心的小劇場是這麼溫馨的演著,亂感動一把的。

 

於是我們祖孫倆在半夜2點一起吐的感覺還蠻溫馨的。尤其是寧靜的夜裡,迴盪著我們腸胃翻騰的咕嚕聲。

[咕嚕!咕嚕!嚕~~~~~~~]   [咕嚕...咕嚕...咕......]   Miffy和我的腸胃B BOX  對話中!哈哈

 

 

Miffy!我們連生病都一起病耶!好開心喔!  (誤)

 

【至於生病的原因】:

Miffy <--- 最近迷戀上吃"土塊"這回事,想必她想在胃裡控土窯吧 XD

Dobi媽 <--- 晚上吃了一包黃金起司口味的多力多X後就這樣了,我想應該可以稱作"無解落屎密案"吧~  哈哈哈

 

喔喔喔~我昨天還有學會"起立,蹲下,M字腿"喔!!!

起立:拉了綿延不絕的一桶屎之後,起身按下沖水鈕~

蹲下:拉完馬上緊接著想吐!於是馬上回頭朝馬桶蹲下吐~

M字腿:很無力的抱著馬桶吐,蹲姿醜醜.......

 

 

 

 

 

以上,昨天的一場趣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轟狗家族多比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